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派拉蒙发《大黄蜂》经济数据 提供2800个工作岗位

时间:2018.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派拉蒙官方公布了《大黄蜂》拍摄周期的一些经济数据


1905电影网讯 拍摄一部电影,不仅仅是一件艺术创造上的工作,更可以切实可行地刺激拍摄地的经济。近日,派拉蒙官方公布了《大黄蜂》拍摄周期的一些经济数据。这些数据表明,在拍摄期间,整个剧组雇佣了超过2800个工人,并发出去超过5000万美元的工资。

 

据了解,派拉蒙公司在《大黄蜂》这个电影项目上,收到了国家接近2240万美元的税收鼓励。整个剧组在加州花出了85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完美地刺激了当地经济。整个189天的拍摄周期中,剧组支援了1250户当地的房东,租用场地,并为此支出了2550万美元。其他支出方面,180万美元住宿;170万美元在硬件和木材上;140万美元的交通费,其中包括大型汽车和轿车的租赁以及汽油费用;59万美元在餐饮服务上。

 

据此,MPAA的主席表示称:“影片的剧组不仅直接带来了工作机会、而且还在当地花出了数以千万计的美元,刺激了当地的经济。”无论从什么方面来说,这都是一件值得祝贺的好事。据悉,《大黄蜂》的单行片的时间背景将会被放在1985年。这个时间点非常有趣,首先1985年是变形金刚的玩具第一次发售的时间,其次是《变形金刚G1》第一次播放的时间。所以,可以认为,1985年是变形金刚历史上最重要的年份。

 

该片将由海莉·斯坦菲尔德《成长边缘》)与WWE摔角手约翰·塞纳《老爸当家2》)共同出演,导演则是塔拉维斯·奈特(《魔弦传说》)。海莉在片中饰演有点男孩子气的女主角查理·沃森,她在一座垃圾场内捡到了一辆破损相当严重的大众甲壳虫车,但她很快发现,它不只是一辆普通的汽车,而是“大黄蜂”,从而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友谊。按照计划,《大黄蜂》将于2018年12月21日登陆美国院线,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