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8华语口碑十佳票选开启 最强佳片等你定义

时间:2018.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2018口碑佳片评选投票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视觉盛宴《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蛟龙出海血脉偾张的《红海行动》,国庆档逆袭烧脑风暴《无双》,同档期的票房黑马《找到你》,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的《江湖儿女》《影》......哪一部是观众心中2018年的华语口碑十佳影片?12月23日起,观众们便可以参与投票,为心中今年优秀的影片投上一票。

 

从2016年票房稳定增长之年,到2017年华语影片质量促进之年。2018年的华语电影从数量与质量上都有了更新的突破。从动作、奇幻、战争种种视效大片到各类小而美的文艺片。随票房增长的则是观众们日趋多样的观影选择性。

 

由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1905电影网主办的“2018华语口碑十佳电影”投票活动启动。通过观众与影评人口碑十佳影片的评选,力图从多维度展现不同受众群体的口碑佳作,为国产电影市场树立质量的风向标。投票活动综合了院线观影人次、网络讨论热度、入围获奖情况、微博大V推荐度等一系列数据,选出77部华语院线电影,共同角逐年度口碑十佳。

 

观众口碑十佳影片评选将采用线下+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力求覆盖全国一二三四线城市、不同年龄层次的电影爱好者和观众。12月23日起,在全国54个城市、100余家耀莱成龙国际影城门店,观众不仅能够自己决选出心中的华语口碑十佳,还可以向影城工作人员晒出投票结果,获得1905电影网VIP观影券。电影爱好者可以在线扫描海报上二维码参与投票,此活动还在独家社交媒体合作平台新浪微博开启线上投票通道,通过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1905电影网、中国电影报道、微博电影等官方微博,观众们都能参与互动。最终结果将由线下+线上投票两部分调查结果综合加权计算得出。

 

除了票选观众心中今年华语优秀电影的代表,“2018华语口碑十佳电影投票”活动还将评选出影评人口碑十佳影片,想看看这些平时“毒舌”的影评人们心中,到底有哪些影片能被推到十佳的位置上,那就要期待最终结果的公布。

 

影评人口碑十佳将由尹鸿史航、赛人、沙丹等近200位国内影评人,采用实名投票的方式,最终以影片票数顺次排出这些平时密切与电影互动的人心中十佳。

 

本次活动将于12月31日18:00分截止,最终结果于12月31日晚上线的 “2018中国电影年度调查报告” 完整版中正式公布。该报告将在电影频道与1905电影网手机客户端、1905电影网、电影频道各栏目官方微博及微信平台等数十个电影频道融媒体平台同时发布。投票参与2018年度口碑十佳评选,最强佳片,由你定义!

 

附:入围影片共计77部(依据上映日期排序)


《大世界》《无问西东》《我的影子在奔跑》《英雄本色2018》《大雪冬至》《南极之恋》《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熊出没·变形记》《红海行动》《捉妖记2》《祖宗十九代》《厉害了,我的国》《妈妈咪鸭》《脱皮爸爸》《暴裂无声》《清水里的刀子》《猫与桃花源》《米花之味》《黄金花》《后来的我们》《幕后玩家》《路过未来》《超时空同居》《荒城纪》《西小河的夏天》《命运速递》《泄密者》《猛虫过江》《动物世界》《我不是药神》《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邪不压正》《北方一片苍茫》《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西虹市首富》《风语咒》《爱情公寓》《一出好戏》《巨齿鲨》《快把我哥带走》《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欧洲攻略》《最后的棒棒》《大三儿》《大师兄》《信仰者》《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反贪风暴3》《未择之路》《让我怎么相信你》《悲伤逆流成河》《江湖儿女》《黄金兄弟》《胖子行动队》《影》《无双》《李茶的姑妈》《那些女人》《找到你》《宝贝儿》《昨日青空》《阿拉姜色》《你好·之华》《无名之辈》《生活万岁》《一百年很长吗》《冥王星时刻》《狗十三》《中国合伙人2》《天气预爆》《叶问外传:张天志》《武林怪兽》《来电狂响》《断片之险途夺宝》《云南虫谷》《地球最后的夜晚》


线下投票合作影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