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人物》包贝尔太坏王千源展示独门绝学

时间:2018.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王千源饰演正义刑警


“只要你们犯了法,我一定亲手把你们办了!”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等主演,刘敏涛特别出演,梅婷友情出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大”人物》近日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开启观影场,影片中充满社会现实感的正邪较量引人共鸣,拳拳到肉的打斗场面令观众大呼过瘾,不少观众映后表示“我们的警察好样的!”“打斗精彩笑点多”。


干的漂亮 王千源挺身而出追凶到底


影片《“大”人物》由小刑警孙大圣挺身而出对抗邪恶富二代赵泰及其背后黑恶势力集团的故事展开,导演五百在片中加入大量极具社会现实感的元素,将“小人物”与“大人物”之间的正邪对抗展现的淋漓尽致。导演五百在创作时曾表示:“我想讲述的是一个接地气的,本土化的警匪动作故事,在体现正邪对立的同时表达一种总有人在挺身而出的精神。”


王千源包贝尔驾车追逐


王千源饰演的小刑警孙大圣在对抗黑恶势力的过程中困难重重,先是案件线索中断调查陷入僵局;紧接着自己的儿子遭到威胁被歹徒剃头;好不容易找到了赵泰,在最后的执法过程中又遭遇罪犯暴力拒捕。在这场“实力悬殊”的正邪较量中,孙大圣从未放弃,誓要将黑恶势力一网打尽,面对嚣张恶势力,孙大圣坚定地说道“我一定会让你知道,谁是真正的大人物。”他义无反顾为正义挺身而出的精神打动了许多观众,映后有观众感慨道“这就是我们身边的人民警察啊!”“警察辛苦了”。


看的过瘾 观众表示这电影“太解气”


富二代赵泰的世界里“打死人不要紧,谁看不起我,我就打谁”,无论是前来维权的修车工还是玩命追凶的小刑警,他想打谁就打谁,这种嚣张至极的形象让不少观众恨得“咬牙切齿”。有观众表示“包贝尔这个角色实在太坏了”,以至于当他们看到小警察出手利落解决黑恶打手、穷追不舍缉拿逃犯、给予赵泰响亮耳光后,会不由自主地发出“辣椒面掌掴包贝尔真爽”“真解气”的感叹。


观众们认真观影


影片中正邪双方拳拳到肉的打斗场面不仅让人大呼“解气”,还“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不同于一般犯罪动作类型片中压抑紧张的动作戏,电影《“大”人物》的动作戏中既有紧张刺激的驾车追逐近身肉搏,也有让观众会心一笑的幽默元素,王千源曾在采访中表示:“这个电影最美妙的地方就是它的打戏里面有一些很幽默的东西,每一场打戏都有自己的味道,前两场都是有点偏喜感的,在冷冻车里那场,还有在游戏厅里的那场,甚至包括在船上那场,真的都很好玩,大家在惊险刺激的同时也能体会到一种快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