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来电狂响》热闹跨年 袁娅维献唱主题曲魔性洗脑

时间:2018.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贺岁档《来电狂响》 袁娅维献唱同名主题曲魔性洗脑 时长:03:47 来源:电影网

贺岁档《来电狂响》 袁娅维献唱同名主题曲魔性洗脑收起

时长:03:47建议WIFI下打开
袁娅维演唱同名主题曲


1905电影网讯 贺岁档爆笑话题喜剧《来电狂响》(原《手机狂响》)曝光了由实力歌姬袁娅维演唱的电影同名主题曲,歌曲由著名音乐人彭飞担当制作人,整首歌热力四射,极具动感的电子幻音加上袁娅维慵懒性感的声线,堪称洗脑神曲。“在吗在吗?敢不敢答应,你在干嘛?…狂响的一声一声一声,打扰了谁的好奇”,老友欢聚,来电不断,高高兴兴的觥筹交错,你一言我一语的“来电秘密”接力。电影《来电狂响》在圣诞前夕发布同名主题曲,相当应景,引燃这个寒冬。电影预售现已全面开启,立即抢票,爆笑赴约。

 

电影《来电狂响》讲述了七位好友在聚会中玩了一个游戏,将手机交出,分享所有来电、短信、微信、甚至广告弹窗,掀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情感风暴。影片由于淼导演,李潇王思王欢编剧,张一白监制,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主演,是意大利高分口碑喜剧《完美陌生人》的中国版。《来电狂响》于2016年获得版权,历经三年打磨将于12月29日贺岁档全国上映。


 

袁娅维迷人歌声唱出“来电”秘密,热闹跨年


电影《来电狂响》同名主题曲由袁娅维演唱,著名音乐人彭飞担当制作人,此前彭飞曾是著名音乐综艺节目《中国好歌曲》的音乐制作人,还是火箭少女演唱的洗脑神曲《卡路里》的编曲人,一句“燃烧我的卡路里”唱得人尽皆知,而袁娅维也曾以一首《说散就散》唱到街知巷闻,这一次两人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新一代洗脑神曲。

 

在《来电狂响》MV里,袁娅维身穿亮片上衣搭配高跟长靴,造型充满了科技电子风,视觉风格前卫炫目。这支歌曲以迷幻电音搭配上袁娅维爆发力超强的个性嗓音,一句颇具魔性的“已读不回,小聪明,坦白得起,输不起,才得体,说破不如不看破不如,嘘”,道出了现代人在手机的束缚之下,更应该给彼此之间留有余地,看破不说破、不如不看不说,这是人际交往的大智慧。电影《来电狂响》探讨了大家窥探彼此手机秘密的现实话题,而这首电影同名主题曲则在劝说各位,人际交往应当保持距离,“爱是顾及,留一些自有道理”,这是人们的日常相处之道。《来电狂响》此次曝光的同名主题曲,热度满分、热力四射,在圣诞节前夕给观众营造活力满满的过节气氛,配合上电影爆笑刺激的剧情,在今冬予人温暖。


 

今冬最具现实意义贺岁喜剧,爆笑中带来思考


谁的手机不是装满了秘密?当秘密揭开,你又能不能全身而退?电影《来电狂响》聚焦现代人的最强话题,用手机作为线索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影片里有事业如日中天的女强人、有恩爱多年的夫妻、有热恋中的小情侣,他们每个人看上去都光鲜亮丽,似乎一切都很好。然而,他们的手机里都藏着不可告人的另一面,在这个开心的聚餐夜晚,如果不是有人提议玩一个公开手机内容的刺激游戏,他们的另一面,也许永远藏在手机里。

 

《来电狂响》用手机秘密反映人性,直面最大胆的现实。从其已曝光的预告来看,七位主角的手机里可谓大千世界、声色俱备,当这一切被身边人所发现,带来比真心话更大冒险的刺激爆笑故事,这个游戏之夜将会如何收场?影片从笑声里思考人性,从现实话题里输出引人共鸣的情感意义,它将会是这个贺岁档最具现实意义的爆笑喜剧。

 

电影《来电狂响》将于12月29日贺岁上映,影片预售已全面开启,立即抢票,爆笑来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