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俊凯变身《大黄蜂》“地球盟友” 共赴热血冒险

时间:2018.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大黄蜂》王俊凯“地球盟友”跳舞特辑 时长:00:10 来源:电影网

《大黄蜂》王俊凯“地球盟友”跳舞特辑收起

时长:00:10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电影《大黄蜂》将于2019年1月4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今日,片方发布“地球盟友”海报,重磅官宣超人气全能偶像王俊凯正式成为宇宙超级英雄大黄蜂的“地球盟友”,二人同框海报元气满满,引爆期待。此外片方还曝光一支“劲歌金曲”预告,在经典金曲伴随下,大黄蜂开启了全新高能冒险。此外,影片今日正式开启预售,同时2019年1月1日,这部开年巨制也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开启多场超前点映。

 

超级偶像王俊凯化身“地球盟友” 与大黄蜂同框飙舞燃情互动


在发布的全新海报中,王俊凯与大黄蜂破次元壁有爱同框——面带阳光笑容的王俊凯温润优雅,活力满满;在他身后,大黄蜂头戴圣诞帽,霸气酷炫又极具反差萌;而色彩浓烈的红火背景,挂满彩灯和礼物的圣诞树更是为二人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有趣的是,王俊凯今日还在微博发布了一段跳舞视频,作为盟友,他和大黄蜂在片中随音乐飙舞,激情互动,趣味与燃感十足。共同的超级偶像气质和对音乐的“蜂”狂热爱,成为两人此次携手的重要原因。一直以来,王俊凯在音乐、影视、时尚、公益各方面都在不断挑战突破,被看作是新生代演员中“十八般武艺全能”的正能量偶像,这种特质与可萌可战,超能爆棚的大黄蜂颇为相似,二人都经历了热血成长史,显示无所畏惧的能力与勇气,最终成为了自己的人生主宰。



同时片方还曝光了“劲歌金曲”预告。预告中,大黄蜂幽默地显示出了自己对音乐的独特品味。为了让无法说话的大黄蜂可以用音乐表达情感,查莉为大黄蜂插入流行歌曲磁带,没想到对于《Never Gonna Give You Up》这首深受大家喜爱的歌曲,大黄蜂并不感冒,径直把磁带弹了出来,令人哭笑不得。此外,伴随着背景音乐《Take On Me》的旋律,大黄蜂的冒险征程也显得愈发热血,最后的振臂高呼霸气尽显。不容错过的是,电影《大黄蜂》还有诸多80年代的经典歌曲,可谓“金曲收割机”,特别是1986年《变形金刚:大电影》主题曲《The Touch》的出现,令不少“死忠粉”激动万分。

 

烂番茄观众评分持续上升口碑不俗 1月1日多地点映大幕拉开


目前,《大黄蜂》正在北美热映中,其烂番茄新鲜度为94%,为同档期影片中最高,而其中的观众评分从开局的80%稳步提升至82%,足见其口碑的延续性。有观众在观影后称影片展现了《变形金刚》电影前作中从未有过的另一面,“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将于1月1日在全国开启多场超前点映,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武汉等各大城市的观众将先睹为快,提前和大黄蜂携手踏上惊险刺激、超乎想象的冒险之旅。此外,影片已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通道,观众和影迷朋友们可以去各大票务平台提早购票抢占黄金座位。

 

电影《大黄蜂》由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的《魔弦传说》导演特拉维斯·奈特执导,《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金牌班底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为电影保驾护航。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德伯格等共同主演,将于2019年1月4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