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战斗民族养成记》曝新海报 岳父化身圣诞老人

时间:2018.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今日曝光了“圣诞休战”版海报,彪悍岳父被涂上白胡子化身圣诞老人,携上海女婿、“小公主”伊拉和搞怪前男友一起,衬着欢快的节日气氛向观众送上祝福。彪悍的战斗民族遇上可爱的圣诞涂鸦,网友们都觉得“岳父看起来萌萌哒”。 



战斗民族岳父圣诞秒变可爱风 中国女婿腹背受敌逗趣满载


最新曝光的“圣诞休战”版海报中,岳父大人一家被画上节日涂鸦,在小熊、姜饼人,圣诞树等元素的衬托下,温情溢出。但仔细观察,却可以发现温馨的氛围底下却暗含汹涌的角力:被画上白胡子的岳父嘴唇微微上翘,下手臂却用力夹着中国女婿的头;被岳父缠着脖子的女婿眉头紧皱,仿佛察觉到自己女朋友的前度在背后虎视眈眈从中作梗;只有左上角的“小公主”伊拉仿佛被蒙在鼓里,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4人组合起来的场面非常逗趣,网友直呼“感觉这是战斗民族版最后的晚餐!”。


 

上海女婿远赴异国勇敢追爱 俄罗斯历险记猎奇度爆棚


这部由豆瓣9.1高分神剧《战斗民族养成记》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的电影,作为春节前最后一部喜剧爱情大片,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影片讲述了一段上海小伙彭鹏为了追求真爱远赴俄罗斯,攻略彪悍岳父大人的异国奇遇。


他将面对伏特加酒局、冬泳、射杀狗熊等一系列令人大开眼界的考验,堪称一部中俄版《拜见岳父大人》。幽默风趣的情节配合大家从未在影院看过的俄罗斯特色风情,猎奇度爆棚。有影迷就风趣留言道:“可以在家门口体验俄罗斯一日游啦”“万年单身狗必须要去支持一下俄罗斯小姐姐,顺便学习一下提亲攻略”。



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由阿卡季·萨何拉什维利和夏昊共同执导,董畅、维塔利·哈耶夫、丽萨·加纳诺娃、谢尔盖·切尔科夫等主演,影片即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