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特曼崛起》最新海报 化身圣诞老人圆英雄梦

时间:2018.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又是一年圣诞,每年这个时候,相信很多宝爸宝妈都会发愁,怎么为家里的宝宝们准备一份饱含惊喜的圣诞礼物呢?今天,电影《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将化身成长守护大使,给宝爸宝妈和宝宝们送上最贴心圣诞祝福的同时,带来圣诞礼物小攻略。

 

探寻奥特曼电影主题餐厅


在动画大电影《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中,小主人公乐乐的冒险故事就源于他误打误撞收到一份来自奥特曼的 “礼物”,正是因为这份礼物,乐乐与萌宠小龙、正义的钢铁飞龙小队、睿智的鬼才科学家J博士一起踏上挑战重重的冒险之旅。


《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发出圣诞海报


和乐乐一样喜欢奥特曼的宝宝们,是否也期待来自奥特曼的礼物呢?奥特曼电影主题餐厅将满足你们这个愿望。餐厅的每个角落都充满奥特曼元素,有威风霸气的十字杀雕塑、精致无比的奥特曼手办、更有酷炫的奥特曼面具等着你们的到来。宝爸宝妈可以带上家中的宝宝,探寻周围的奥特曼餐厅,让宝宝在奥特曼的环绕下,快乐吃饭茁壮成长。用餐完毕,还能参与店内抽奖活动,可能会像乐乐一样,收到奥特曼送来的神秘大礼,开开心心抱回家哟。

 

化身圣诞老人圆英雄梦


除了实现与奥特曼零距离接触的愿望之外,《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今天也发出圣诞海报,为小朋友们送去祝福。海报中奥特曼在璀璨星空下用手掌托举着憨萌乐乐与小龙,如同守护神一般与他们共同迎接前方的惊喜与希望。宝爸宝妈何不带着宝宝们走进《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的冒险旅程中,一起圆他们心中酷酷的英雄梦。


作为奥特曼系列动画大电影,《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在延续奥特曼系列主题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绝伦的视觉效果。呆萌可爱的搞笑人物、相互守护的脉脉亲情、华丽酷炫的机甲变形、美轮美奂的科幻景观、激烈震撼的终极之战与燃烧着英雄梦想的冒险故事将一起组成惊喜大礼包奉献给大小观众,在这个寒冬送上一份热血而又温暖的视觉盛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