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四个春天》归乡版海报发布 章宇倾情推荐

时间:2018.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困唧唧


1905电影网讯 继FIRST影展大使赵薇黄渤、短片季评委周冬雨后,FIRST惊人首作推荐人章宇也将为电影《四个春天》预告片倾情献声。


今日《四个春天》“归乡”版海报发布,海报以温暖色调示人,夕阳下的老人背影显得格外温馨。另外一张海报中,推荐人章宇现身,倾情推荐这部电影。



《四个春天》是一部以真实家庭生活为背景的纪录片。15岁离家,在异乡漂泊多年的导演以自己南方小城里的父母为主角,在四年光阴里,以一己之力记录了他们的美丽日常。


在如诗的乐活慢生活图景中,影像缓缓雕刻出一个幸福家庭近二十年的温柔变迁,以及他们如何以自己的方式面对流转的时间、人生的得失起落。


文/困唧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