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逃出绝命镇》导演新作首曝预告 惊悚风格延续

时间:2018.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曾经以《逃出绝命镇》拿下了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的乔丹·皮尔的新片《我们》,于近日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前往海滨度假的一家四口人,在度过了愉快的白天之后,迎来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夜晚。

 

整个预告分为前后两段,前一半是愉快的家庭片,而后半段则是典型的恐怖片。充满了恐怖片的套路和一惊一乍的制造恐慌技术手段。有趣的是,在片中要杀掉主角一家的,看上去像是主角的某种“分身”,因为这四个暴虐的人,长相与主角一家一模一样。


在预告中,女主角露皮塔·尼永奥说,要么我们杀掉他们,要么是他们把我们杀掉。这部影片吸引到两位《黑豹》演员参与,除了扮演娜吉雅的露皮塔·尼永奥,还有扮演姆巴库的温斯顿·杜克,因《使女的故事》拿到艾美奖视后的伊丽莎白·莫斯也有现身。

 


《我们》讲述了一对名为阿德莱德和盖博的夫妻带着孩子到海滨度假,这里曾经是阿莱德莱童年的娱乐场所。在海滨与泰勒一家玩了一天之后,阿德莱德愈发地无法从往昔的伤痛中走出,他越来越觉得自己的家庭将要发生灾难。


据了解,乔丹·皮尔曾经表示说,在自己的这部新片中,最大的梦魇名为“羁绊”(the Tethered)。所以,这可能并不是什么实体的怪物,而是一个心灵创伤在现实生活中的反应。极有可能是男主角所幻想出来的内容。而根据乔丹·皮尔此前作品的风格,不难想象这种“羁绊”很有可能来自于种族主义。而在影片的海报上,则写着这样的宣传语:“来自于头脑的全新梦魇”。似乎也印证了所谓的“精神问题”的猜想。


 

乔丹·皮尔1979年出生在美国,早年混迹于电视圈。2017年,自编自导自演自己制片了《逃出绝命镇》,而成为好莱坞的当红炸子鸡。2018年,他制作了斯派克·李的新作《黑色党徒》。而《我们》则是他最新的作品。按照计划,这部电影将会在2019年3月15日北美公映。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