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阿米尔汗知乎聊“小鲜肉”:全球现象,当红合理

时间:2018.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5日晚,印度演员、导演阿米尔·汗现身北京知乎大家谈活动,现场分享自己的从影经历,并当场回答了不少知乎网友与现场观众的问题。现场有观众问到阿米尔·汗对“小鲜肉”的看法,阿米尔·汗则表示,这是全球的现象,每年都有大量长相好看的年轻人进入娱乐圈。当红也是合理的现象。

 

多次来到中国的阿米尔·汗透露自己最近迷上了金庸。六个月前,他在香港得到了一套三本的《鹿鼎记》英文版,一口气读了下来。当主持人问到是否有兴趣改编成一个印度故事时,阿米尔·汗则爽快表示:“为什么不呢?”

 

同时作为导演和演员的他,在挑选合作导演时,也有自己看重的一点:一个导演有没有讲述故事的强烈愿望。在阿米尔·汗看来,导演有没有讲故事的欲望非常重要:“他们是不是很渴望去讲故事?如果很激动的去讲一个故事,那会讲的很成功,观众也会感受到导演的激情。”

 

当晚活动的主题定为“逆着海浪游泳”。阿米尔·汗表示,这大概是自己刚进入行业时的状态。他刚进入行业的12年,花了很大力气,一次又一次被别人拒绝。直到2001年,电影的成功才让人们转变了看法。

 

但是现在,阿米尔·汗觉得自己依旧在逆着海浪游泳。他用《摔跤吧!爸爸》举例:“比如《摔跤吧!爸爸》,我要增肥。很多人会问,你为什么要这样,你会变丑,你的粉丝不会喜欢你。为什么要拍老头和三个女儿的故事?没有爱情故事,人们不会看的。但是我就是想拍这个故事。”

 

在现场,他还回答了来自观众和知乎网友的问题。有观众问到对现在“小鲜肉”的看法,阿米尔·汗说:“到处都有进入娱乐业的年轻人,他们会因为年轻、好看迅速获得成功。人们喜欢这些年轻人,他们凭借好看的长相进入娱乐业是很正常的现象。”


图/杨楠 文/姆明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