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黄蜂》发布“极速狂飙”片段 大黄蜂飙车变形

时间:2018.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大黄蜂》发布“极速狂飙”片段 大黄蜂激燃飙车酷炫变形 时长:00:51 来源:电影网

《大黄蜂》发布“极速狂飙”片段 大黄蜂激燃飙车酷炫变形收起

时长:00:51建议WIFI下打开
大黄蜂呆坐在沙发中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及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电影《大黄蜂》将于2019年1月4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今日片方发布“极速狂飙”正片片段,一路狂飙的大黄蜂,与警车上演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激烈追逐戏码,期间大黄蜂进行多次酷炫激燃的变形,充满力量感的画面令人热血沸腾。


大黄蜂激烈打斗


最新曝光的片段中,载着查莉与梅莫的大黄蜂因超速行驶,遭遇警车的围追堵截,为躲避警车追击,大黄蜂在公路上演极速时刻,途经狭窄的隧道,大黄蜂显露酷炫变形技能,成功躲避警车掣肘,并在一个潇洒流畅的转身后,将一脸不可置信的警员甩于身后。而原本紧张万分的查莉和梅莫两人,在惊险刺激的“逃亡”之旅后变得异常激动,查莉更兴奋地表示“这简直酷毙了”。


大黄蜂在隧道极速飙车


事实上,查莉的激动之言说出了大部分观众的心声,很多影迷都表示“被大黄蜂飙车时突然伸出的机械手臂震惊到、爽到”,而人形与车形间的无缝转换,更是让无数变形金刚粉丝大呼过瘾, 战力值满分、热血霸气的大黄蜂又成功圈了一波粉。


查莉与伙伴梅莫


本次电影《大黄蜂》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故事,从此前发布的多款预告片中可以发现,因塞伯坦陷入纷争而来到地球避难的大黄蜂,与查莉并肩作战,阻止了霸天虎企图入侵地球的阴谋。其中大黄蜂与霸天虎之间机甲碰撞的高燃打斗戏份让人尤为印象深刻,有网友表示“激烈的打斗画面让人想尖叫,《大黄蜂》绝对是年初最期待大片”、“钢铁对战的贴身肉搏,相当过瘾”,而对《变形金刚》系列一贯“飙车+爆炸”等炫目视效场面的延续,也让网友感叹“精良制作下,带来的无与伦比的感官冲击,能瞬间点燃心中的火焰”。


粉碎和反射弹霸气十足


电影《大黄蜂》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及腾讯影业联合出品,腾讯影业联合营销并助力中国地区落地推广。影片由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的《魔弦传说》导演特拉维斯·奈特执导,《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金牌班底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为电影保驾护航。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德伯格等共同主演,将于2019年1月4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