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快来划重点!《蜘蛛侠:平行宇宙》发约会特辑

时间:2018.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蜘蛛侠:平行宇宙》“约会秘籍”片段 逆天口碑燃炸跨年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蜘蛛侠:平行宇宙》“约会秘籍”片段 逆天口碑燃炸跨年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蜘蛛侠:平行宇宙》近日发布“约会秘籍”视频特辑,迈尔斯跟叔叔艾伦学习如何跟喜欢的女孩搭讪。本片已于21日上映,自开画以来口碑爆棚,截止目前票房已突破2亿元!同时荣获首周末总票房第一、单日票房第一、观影人次第一,被观众评为“年度最佳动画”!目前全国火爆热映中!



叔侄情深逗趣日常温馨至极,年度超英电影冠军实至名归


在新曝光的原片片段中,迈尔斯在艾伦叔叔家里边打着沙袋边跟艾伦叔叔谈论学校里的趣闻,被问到有没有感兴趣的女孩子,迈尔斯突然扭捏起来。叔叔笑着说你知道她的名字吗,迈尔斯说我们还不知道对方是谁呢,于是叔叔便给迈尔斯传授经验:“你知道搭肩搭讪嘛?”迈尔斯一边嫌弃一边又想知道。于是叔叔给他示范了一个,一只手搭上对方的肩膀,用性感成熟的声线说:“嘿。”迈尔斯有模学样,却显得稚嫩有趣,叔叔不禁笑着打趣道:“你真的是我的侄子吗?”


引人入胜的剧情绝对会是一部电影成功的第一步,《蜘蛛侠:平行宇宙》也因此大获好评,不论是影评人亦或是普通观众都对其赞赏有加。近日,《福布斯》评选2018年最佳超级英雄电影排行榜!影评人和观众口碑都逆天大爆的《蜘蛛侠:平行宇宙》无悬念登顶!与此同时,同在热映的《海王》竟然垫底,而上一部票房巨擘《毒液》排在第7。这个排名立即引发网友热议,而《蜘蛛侠:平行宇宙》得到了一致认同,“小蜘蛛超好看,第一实至名归!”



炸裂口碑刷新年度最佳动画,华丽特效征服观众好评夸爆


该片上映以来,便收获无数好评。豆瓣开局9.0分,烂番茄收获97%的新鲜度,同时CinemaScore观众打出A+的高分,就连十分严格的影评网MetaCritic也获得了87/100的高分!不论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观众都对其赞誉有加,滚石主编Peter Travers大赞:“《蜘蛛侠:平行宇宙》不仅是最酷的,也是最伟大的蜘蛛侠电影。”影评人电子骑士评论影片“把一个非常普遍的蜘蛛侠起源故事拍出了新意,既有成人化,又不让人觉得幼稚。”观众更是高呼表示“三刷预定!”



更让人惊喜的还数该片的画面和特效。《蜘蛛侠:平行宇宙》别出心裁采用传统定格动画的帧速率——每秒12帧,为达此效果需要和电脑模拟、复杂的镜头移动相配合。在电影播放过程中即便你随意叫停,暂停时的每一帧影像都能够做成一张完美的壁纸,精美的效果真的是“美术生看了沉默,特效师看了流泪”。“太美了!随便截屏都是一幅画!”一名观众看完电影后说,“年度最佳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必须是这部!画面之瑰丽炫目,我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漫威超英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蜘蛛侠不止一个!影片中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六位蜘蛛侠首次同框大银幕,共同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


《蜘蛛侠:平行宇宙》目前正火热上映中!一起去电影院体会这份最纯真的激情与感动吧!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