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森林奇缘》曝角色海报 开启“惊喜“冒险之旅

时间:2018.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的2019年第一部合家欢喜剧动画《森林奇缘》,今天推出了全新角色海报,公主、骑士、吟游诗人、巫师、国王及动物联盟悉数登场,意味着充满趣味的森林冒险之旅即将起航。鲁斯兰如何同小伙伴们齐心协力成功营救出公主,将成为影片一大悬念。


角色海报个性毕现 决战时刻不失搞笑


角色海报色彩鲜明欢快,延续了影片奇幻风格,以“冒险始发站“城堡为主要背景,将所有角色性格通过动作表情刻画得十分生动。“称职导游”小仓鼠露出标志性大门牙,仿佛在欢迎大家进入奇幻世界;魔法猫表情严肃,一看就是只很难取悦的“高冷喵”; “飞行智囊”云雀扑棱着翅膀,是个机智小可爱。除了国王威严地双手抱胸,其他不论正面还是反面人物均手持兵器,看来一场激战在所难免。不过,公主和骑士的武器居然是一把蛋糕铲和弹簧剑,这么荒唐的武器能打败邪恶的巫师吗?这不禁让人为他们捏一把冷汗。


《森林奇缘》角色海报


《森林奇缘》改编自普希金的长篇童话叙事诗《鲁斯兰和柳德米拉》,影片中,米拉是备受宠爱的公主,但是国王过度保护让她极度渴望外面的世界,因此她下定决心要出去闯荡一番,不料遭遇重重危险。而鲁斯兰原本是个以演戏谋生的“小丑”,英雄、骑士这些象征勇敢的词跟他无关,一切因为一次相遇而改变。


笑声中蕴含道理 寒冬合家观影不容错过


在这场前所未有的冒险旅途中,鲁斯兰并不畏惧劲敌,而是凭借善良和智慧,巧助同伴的力量去营救公主,从而出演了这辈子最“高光”的戏份,完成了流浪艺术家到骑士的完美转身。而米拉和鲁斯兰所具备的独立、勇敢的特质,正是影片想要给观众传递出的正能量。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