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气预爆》祥云变成网红 肖央童趣讲述环境问题

时间:2018.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天气预爆》“祥云宝宝大战冷空气”特辑 时长:02:29 来源:电影网

《天气预爆》“祥云宝宝大战冷空气”特辑收起

时长:02:29建议WIFI下打开
《天气预爆》祥云宝宝成为新一代萌宠


西伯利亚的冷空气居然是个蓝胖子?软萌的祥云宝宝竟用武力打哭“冷空气”?这些脑洞大开的好玩设定都在电影《天气预爆》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肖央导演将“云朵”和“冷空气”化身成两个可爱的宝宝,以一种童趣的视角展现冷空气遇云凝结降雨的自然现象,生动有趣的同时又能让观众直接了解影片中的天气状况。


《天气预爆》被赞不止喜剧


影片自上映以来虽口碑争议不断,但随着观影人数的增多好评也在不断释放。如今,电影《天气预爆》票房已成功突破亿元大关,话题与热度起飞,是当之无愧的贺岁话题喜剧。所以,与其被各种影评所左右,还不如自己去电影院发现惊喜。

 

“铁血萌娃”武力解决冷空气 网友:一个“云朵馒头”引发的“血案”


自影片上映后,祥云宝宝便不走寻常路,凭借着“铁血”人设圈粉无数。有网友就形容它是“可爱与暗黑兼具,萌力与铁血并存”。在最新发布的“祥云宝宝大战冷空气”特别视频中,祥云宝宝的“分裂”表现就更加明显。前一秒还伸出小爪子卖萌,后一秒就凝结云雾形成超强“麒麟臂”把冷空气蓝胖子打到在地,场面十分富有形象力。


祥云宝宝已经凭借自身“萌”力老少通吃


祥云宝宝和冷空气宝宝这场大战也让观众对电影中的环境背景更加清晰,原来祥云宝宝是制造雾霭的“幕后黑手”。甚至有网友开始“追根溯源”,表示“如果当初祥云宝宝不把冷空气宝宝打跑,天眼就不会被遮蔽。如果天眼不被遮蔽,马乐就不会吸走寿星的仙气。如果不吸走仙气,就不会有‘新雷神’的故事。这是一个“云朵馒头”引发的“血案”啊!”


祥云宝宝“老少通吃”圈粉无数

 

肖央突破喜剧电影类型 童趣视角讲述环境问题


肖央除了将云朵和冷空气变成两个“萌娃”外,这种富有童趣的设定在电影《天气预爆》中随处可见。像把“坏天气”想象成一个被贬入凡间贼心不死的大反派,把人无法完成的事情寄托给下凡到都市中的神仙,甚至将神仙技能体现在“电死”苍蝇、让掉链子的三轮车可以环游天空等等。这些脑洞大开的桥段都让观众惊喜不已,表示:“肖央将神仙下凡、拯救世界、环境问题、喜剧贺岁等元素融合在一起,看着像‘怪味豆’,实则吃起来还有点嘎嘣嘎嘣脆,回味无穷。”还有不少网友对肖央此次全新尝试表示敬佩,认为“他不仅是一个有想法的导演,还为大家展现了喜剧电影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