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云南虫谷》“原著神还原”视频 12.29摸金归来

时间:2018.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云南虫谷》原著神还原特辑 摸金小队赴险浴火重生 时长:03:35 来源:电影网

《云南虫谷》原著神还原特辑 摸金小队赴险浴火重生收起

时长:03:3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鬼吹灯》系列电影作品《云南虫谷》今日同时曝光殊死一搏版海报及“原著神还原”视频,海报中摸金小队到达献王墓与青鳞巨蟒殊死搏斗,墓穴内变得支离破碎、奇异虫兽从四处袭来,充满危机感。“原著神还原”视频则以说书人方式将原著有声朗读,并配以影片画面让文字“活”了起来,让阅读感转换为观看感,宛如将观众带入鬼吹灯的神秘世界中。


摸金校尉蛇口逃生 独特呈现重回鬼吹灯世界


在最新发布的殊死一搏版海报中,一只张着大口的青鳞巨蟒正直视着前来的摸金小队,仿佛要将他们一口吞噬,再加上四处突袭而来的成群水彘蜂,摸金小队正处于极度危险的境地中,而他们神情机警、毫不畏惧,誓要殊死一搏。再加上海报中波诡云谲的天空、瓦解土崩的墓穴,四处充满着危机感和破碎感,仿佛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即将拉开。



“原著神还原”视频以说书的方式将原著文字配以影片画面,并以书籍翻阅感的画面形式呈现出来,特辑中精选原著内容共分为六个章节,分别为车祸、彩云客栈、蝴蝶行动、倒悬、水深十三米、刀锋。


从胡八一一行人乘车沿320国道从哀牢山、无量山与大理点苍山饵海之间穿越,来到了美丽的澜沧江畔开始,到路遇车祸碰到被车撞断的石人俑,到他们到达彩云客栈歇脚,再到进入献王墓途中被悬吊的人俑中藏着的水彘蜂和河流中的刀齿蝰鱼袭击,视频将书籍中字里行间的想象力得以更加直观和明了地展现出来。



天下霸唱原著加持 盗墓题材推向工业化新高度


有“鬼吹灯”这一王牌IP为根基,《云南虫谷》坐拥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和粉丝基础,原著中独具异域色彩的地理背景和稀奇诡秘的虫兽也为影片的内容提供了无限延伸的可能性,因此《云南虫谷》的影视化改编也一直备受期待,但同时也存在着对其质疑的声音。


面对观众的疑问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为影片发声:“对于改编作品不能抱着一个批评的角度去看,相信高明的电影叙事节奏会打动到观众心里。”而对于影片中细节的部分改编,天下霸唱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肯定导演这种对艺术的再创作,也希望导演对人物设定进行补充及有深度的处理。



将原著中庞大的世界搬上大银幕对创作者来说绝非易事,非行导演此前曾透露:“影片的整体筹备期长达一年,要有惊心动魄的剧情转折,也要有叙事上的精益性。影片整体特效量巨大,是一部工业体系非常复杂的影片。”但非行导演也非常坚定的表示这是严谨的工业电影必须要做的,且此次非行导演放弃擅长的剧情片类型,在《云南虫谷》中让剧情让位特效,力求为观众带去一场鬼斧神工般的视觉盛宴。


《云南虫谷》改编自天下霸唱原著,由非行导演执导,蔡珩顾璇于恒成泰燊马浴柯陈雨锶主演。电影讲述了摸金小队为破除诅咒,经历重重艰难险阻,九死一生深入古滇国献王陵墓寻找雮尘珠的故事,将于今年12月29日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