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超贤成年度最高票房导演 热拍新片搭档彭于晏

时间:2018.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于2018年春节档上映的电影《红海行动》作为国产军事题材的标杆之作,以黑马之姿在史上最强春节档之中杀出重围,斩获36.5亿票房,不仅逆袭成为春节档票房冠军,更是占据了2018年度最高票房宝座。而林超贤则凭借《红海行动》锁定了2018年度最高票房导演,同时也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票房成绩TOP2的电影导演。



林超贤锁定2018年度最高票房导演  众演员暖心祝贺


近日,官方释出《红海行动》大事记视频,不仅记录了一年来《红海行动》代表中国香港角逐奥斯卡,获得华表奖、百花奖等多达20项大奖的荣誉,恢弘的战争场面和熟悉的面孔再次一一的出现,也将网友带回当初观看电影时的震撼与感动。


多位《红海行动》主演和林超贤新片《紧急救援》的参演演员纷纷为导演送上了别出心裁的祝福,在祝贺林超贤导演以及《红海行动》在过去一年获得的佳绩的同时,也预祝新片《紧急救援》拍摄顺利票房大卖。收到了众多祝福的林超贤导演随后也表达了对观众给予厚爱的感谢,以及未来将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作品的决心。



林超贤导演全新力作《紧急救援》紧张拍摄 场面燃爆强击心脏引期待


电影《紧急救援》作为《红海行动》后又一国际级高水准巨制,自开机以来便备受瞩目,全新的国际制作班底与一众实力演员的加盟令众多网友期待值不断飙升。在庆祝林超贤获得年度最高票房导演的同时,片方也放出了一组林超贤在电影《紧急救援》的片场工作照,令人更直观地感受到导演在拍摄中一贯认真严谨的态度。


由于拍摄题材的特殊性,摄制组需要经常出入诸多条件艰苦的野外场地,但为了保证镜头的完美拍摄,呈现出最真实、能打动人心的画面,林超贤导演不论在多么恶劣的现场环境中,都始终保持着全神贯注,与奥斯卡最佳摄影鲍德熹配合默契,力求不负观众期待。



在现场指导演员拍摄的过程中,也是根据不同演员的特性“因材施教”,将每一位演员的潜力发挥到极致。由此可见,林超贤在《红海》之后,丝毫没有放下对电影制作的用心与初心,不论是筹备期还是拍摄期,决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希望可以做出中国电影史中,一个大家从未见过的题材。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