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燃点与虐点齐飞 《奎迪2》首映获赞1.4登陆影院

时间:2018.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2月27日,即将于 1月4日上映的《奎迪:英雄再起》在北京举办“自己拯救自己”首映礼。作为“洛奇”系列外传,此次上映的《奎迪:英雄再起》延续了“洛奇精神”以及一贯的励志高燃风格,“燃点”与“虐点”齐飞。在昨日首映礼现场,该片口碑全面解禁,并收获观众无数好评和力荐。 


众星力挺好评不断 获专业影片人墙裂推荐


首映现场,可谓众星云集,业内大咖也惊喜现身,并现场感同身受地分享到,“成功背后爱才能让人生变得有意义 ”,“人生最好的老师不是对手,善待自己,才能让你突破,家人永远是你的后盾”。除此之外, 一些影视行业从业者、影评人也来到现场,并在映后提到“影片不只是拳击,也在讲人生”“将拳击题材处理得如此温暖励志,值得我们学习”“这部影片或将打破影视寒冬现象”一系列超高评价,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



此外,影片首映礼还邀请到身患“瓷娃娃”病罕见疾病的特殊朋友们来到现场。“瓷娃娃”作为一种罕见疾病群体,他们面临病痛努力走出内心困境的人生经历与是对首映礼主题“自己拯救自己”的最好诠释。“瓷娃娃”代表也在现场分享了观影感触“呼吁大家关注爱,释放·更多的爱,跟命运做斗争, 挑战不是对手而是自己,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燃情并存催泪上线  引发自来水式疯狂安利


影片中,拳拳到肉的硬核拳击场面令观众大呼“过瘾”“热血沸腾”“荷尔蒙爆棚”之外,史泰龙饰演的“永远的拳王”洛奇与奎迪亦师亦友的情谊、奎迪与妻子比安卡的情感线等大量的温情元素,更是在寒冷冬日给观众的一股暖流。奎迪浴火重生的励志故事,也成为一颗“催泪弹”,令无数观众泪洒影院,“这个冬天看过的最温暖治愈影片”“奎迪就是励志本人”“驱丧神片”从影片中看到了为梦想跌跌撞撞不放弃的自己”等好评纷至沓来。


不得不提的是,史泰龙饰演的“洛奇”已经成为精神符号,是一代人的青春见证。首映现场也来了一批史泰龙和洛奇系列粉丝,看过后激动地表示“等了42年终于等到史泰龙扮演的洛奇”“奎迪是对洛奇精神最好的传承”,并期待MBJ接棒史泰龙后,能够开启新的拳击时代。



据悉,好莱坞励志电影《奎迪:英雄再起》由小斯蒂芬·卡普尔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迈克尔·B·乔丹、泰莎·汤普森、杜夫·龙格尔联袂出演,于2019年1月4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标签: 奎迪首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