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气预爆》曝来电版海报 肖央邂逅“仙女”杜鹃

时间:2018.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雾霭有时晴》MV上线 古风圈“神仙组合”力挺《天气预爆》 时长:03:29 来源:电影网

《雾霭有时晴》MV上线 古风圈“神仙组合”力挺《天气预爆》收起

时长:03:2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元旦档最强喜剧《天气预爆》于今日全新发布了一版“来电的感觉”海报,海报中杜鹃(饰电母)“下凡”到人间,在线“发电”向马乐展示“神仙世界”,场面奇幻又浪漫。另外还有由国风圈著名歌手正版河图、音频怪物、李常超、贰婶四人为该片创作的歌曲《雾霭有时晴》MV惊喜上线,掀起巨大响应。话题不断,惊喜不停,《天气预爆》真不愧是新年必看的喜剧。 



肖央都市邂逅“仙女”杜鹃 《天气预爆》获封“最适合元旦的喜剧”


在影片全新曝光的“来电的感觉”海报中,肖央现代西装打扮在都市街景下邂逅“下凡”电母杜鹃,电母还现场“发电”在广告牌上给马乐“在线直播”,展现了一副祥云宝宝和冷空气宝宝“斗法”的“神仙世界”。海报整体画面既有神话感,又和现代背景完美结合,肖央导演用他充满“童心童趣”的想象力,通过马乐这个角色筑起了凡人和“神仙”沟通的桥梁,直观地向观众展示了《天气预爆》充满奇幻色彩的“都市神话”世界。


 

虽然该片在上映初期存在一些口碑争议,但在观众们看来,这部电影并不像部分网评所说那样差,反而非常适合贺岁档这个时节。既轻松又有趣,是观众们对贺岁喜剧《天气预爆》的最大观感,肖央导演希望大家能通过这部电影,在忙碌的年底收获欢笑和治愈。更有观众如此评价这部喜剧“不止一味地搞笑,而是选择让多元化的内容在喜剧里碰撞,称得上是‘元旦最应景电影’。”

 

《雾霭有时晴》MV上线 古风圈“神仙组合”力挺《天气预爆》


古风圈著名歌手正版河图、音频怪物、李常超、贰婶四人组成网友口中的“古风圈F4”阵容,发布了原创歌曲《雾霭有时晴》为电影《天气预爆》应援。作为泛二次元群体中“大佬”级的人物,此番几位大大齐聚,掀起了巨大的反响。



四人作品不仅在网络平台上拥有大量粉丝,还曾为多部国产动漫献声,可谓人气与实力兼备。接下来这支MV还将去到全国各地,北京IDO动漫嘉年华、杭州COSPLAY文化艺术节、上海CE动漫游戏嘉年华等十几个城市的漫展巡回放映,让更多的朋友参与到这股“神仙浪潮”中来,感受一把《天气预爆》带来的快乐体验。

 

“风云又变化,谁能预爆它”,“雾霭将在酉时晴,邀神仙冲杯茶”几位歌手借词寓意,力挺影片的环保主旨,更是很好地贴合了《天气预爆》和观众们对“好心晴”渴望的情绪。而其中“邀知己冲杯茶,阴霾过就晴啦”这段词,还隔空喊话肖央导演,劝慰其“莫愁前路无知己”,就像电影《天气预爆》中的剧情,阴霾过后不论是天气还是人心都会迎来更晴朗的明天。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