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慧雯全新写真大片曝光 演绎别样“橘子”女孩

时间:2018.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谋女郎”张慧雯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大片,4套不同的LOOK在西柚色与“橘子女孩”的碰撞中,展露出独属于张慧雯的独特魅力,一场橘红色调下的视觉盛宴,仿佛能融化整个冬日的寒意。


时而清新甜美,时而酷劲十足,时而于光影中沉思自我,时而在熟悉的领域回归初心,在艺术的“橘红色”光影中,张慧雯先后换上了数个品牌的时装,无论是哪种风格,都可以完美轻松的驾驭。化身“橘子”女孩的张慧雯,在镜头前展露出自己的时尚态度和生活态度,不害怕打破舒适圈,更不惧挑战自我。


自2014年作为谋女郎出道以来,张慧雯凭借电影《归来》一举成名,成为当下最有潜力的女演员之一,近年来,她不急不躁,从未停下探索未知的脚步,通过一部部风格不同的作品证明自己。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日不落酒店》中,“橘子”也正是张慧雯饰演的角色名字,是一个古灵精怪又有自己的想法和智慧的女孩。这一次一改荧幕形象挑战喜剧电影,相信不少人都对张慧雯这次的角色突破感兴趣,也十分期待她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标签: 张慧雯写真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