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密室逃生》发布全新剧照 “逼真”密室身临其境

时间:2018.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发布最新剧照,高温炙烤、冰雪森林、恐怖病房三大密室场景曝光。三张剧照不但展现了更多的密室细节,更是将主角们焦虑惶恐试图破解迷局的急迫心情,刻画十足。他们到底能否脱离困境逃出生天,待电影明年1月18日上映便可知晓。



身临其境 顶级奢华密室完美还原真实场景

 

此次发布的剧照为之前已曝光过的三处密室的场景,增添了不少细节。其中“高温炙烤”关卡中,房间四周布满导热管,仿佛一条条火龙攀附于墙壁,不断散发着高温。主角们也个个神色凝重,不断寻找线索。在高温和火焰的四面夹击下,他们唯有抓紧时间解谜逃生,否则将被活活烤熟。

 

“冰雪森林”可谓极寒之地。冰面、木屋、雪树、冰棱,都直指此处透骨奇寒。衣着单薄的主角们面色惨白瑟瑟发抖。随时坍塌清晰见底的冰面、看不见尽头的冰墙、四周摇摇欲坠的雪树......每个角落都危机四伏。

 

“恐怖病房”更是将主角们带入了一间破旧的手术室。破洞的蚊帐、陈旧的病历、忽明忽暗的吊灯、浮着尘土手术器械......无疑更加深了这间密室的惊悚氛围,处处透露着阴森诡异,锈迹斑斑的铁墙也更让人感觉无处可逃。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几处密室设计极其逼真,很难区分这究竟是游戏还是现实,让观众们不由得为主角们的命运频频揪心。



 惊心动魄 命悬一线代入感十足

 

电影《密室逃生》讲述了六位陌生人受邀参加密室逃脱游戏,有人为了赢取高额奖金,也有人为了挑战极限。然而游戏开始后,他们发现一切安排都出人意料不受控制。生死一线,只有竭尽全力合作解谜,才有机会逃出生天。

 

此片的故事在时下非常流行的密室逃脱游戏基础上展开,代入感十足。从目前曝光的预告片和这几张细节满布、暗藏玄机的剧照来看,密室场景制作精良、影片氛围惊悚刺激,上映之后必然会刷新密室禁闭题材电影的观影口碑。观众们亦会置身其中,跟随主角们的命运起伏而心跳加速、惊心动魄。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标签: 密室逃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