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人物》专场观影 外卖小哥:打得很爽!

时间:2018.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饿了么专场”观影


1905电影网讯 “不管我是不是警察,我都要一查到底!” 由五百导演,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乔振宇潘粤明刘天佐特别客串的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将于2019年1月11日全国正式上映。影片中为正义挺身而出的小警察孙大圣(王千源 饰)让人印象深刻,在生活中,其实也有很多像影片中小警察孙大圣那样平凡又伟大的“大人物”,比如快递和外卖小哥,近日影片联合“京东物流”和“饿了么”在北京组织了两场别开生面的超前观影活动,为他们送去寒冬中的温暖。小哥们纷纷给予影片五星好评,有小哥在映后表示:“搞笑又解气”、“小人物也是大人物”。



专场观影“超解气” 外卖小哥喜爱有加:看得痛快,笑得畅快


12月29日,电影《“大”人物》“京东物流专场”、“饿了么专场”两场超前观影活动圆满举行,虽然北京近日迎来超凶寒流,但是快递员们依旧热情满满,外卖小哥们刚送完外卖还没来得及换下制服就匆匆赶来参加观影活动,将近两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在场观众被小警察孙大圣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的精神深深打动,映后纷纷对影片表示认可“必须给五星啊!”


影片主要讲述了小警察孙大圣为正义挺身而出对抗为富不仁的富二代赵泰(包贝尔 饰)及其背后的黑恶势力的故事。其中真刀真枪的打斗场面和紧张刺激的节奏让在场观众们大呼“打得很爽!”除了拳拳到肉的动作戏,片中还有不少让人捧腹大笑的情节,不少人在映后为影片点赞“笑点包袱多”。


“京东物流专场”观影


影片情节“接地气” 外卖小哥有感而发:“小人物”也是“大人物”


在现场观众被孙大圣无所畏惧挺身而出的精神打动的同时,也对其“接地气”的角色形象产生了共鸣。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小警察,孙大圣承受着方方面面的压力,办案不利被领导痛批,买不到学区房被妻子一通数落……映后有外卖小哥表示感同身受“我有时候也会遇到困难,但相信只要坚持努力就一定会过去”。



不少观众在映后分享了自己心目中的“大人物”。有外卖小哥表示“我觉得的大人物应该‘渺小’而‘伟大’”,另一个小哥表示“我觉得能够坚守正义的就是大人物”,其实不光坚守正义的“孙大圣”是“大人物”,为人们送去期盼已久包裹的快递员,为人们送上热腾腾饭菜的外卖小哥,让城市保持整洁的环卫阿姨,为小区安全提供保障的门卫大叔……他们的付出让这个社会更加温暖可爱,“渺小”而“伟大”的他们当然也是“大人物”。


影片将于2019年1月11日全国上映,小警察为正义挺身而出,正邪大战一触即发,新一轮超前点映观影活动即将于2019年1月1日新年伊始在陕西、河南、安徽、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北等地开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