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9最受期待影片名单揭晓 漫威当仁不让包揽前三

时间:2019.0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美国著名的电影票预售以及统计网站Atom Tickets公布了2019年最受期待影片的名单。最终,以漫威漫画为蓝本的电影包揽了榜单的前三名,在前十位中,有四部电影来自漫威宇宙,这不得不说是漫威的巨大成功。


前三名的电影分别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惊奇队长》以及《蜘蛛侠2:英雄远征》。在漫威和迪士尼不断的开发以及相互渗透中,漫威宇宙已经形成了无法比拟的势头,因此这些影片成为2019年最受期待影片,不足为奇。此外,该榜单上还出现了《玩具总动员4》《狮子王》《星球大战9》《阿拉丁》等影片的身影。如果按照电影公司来考虑的话,那么迪士尼是当仁不让的最大赢家。因为无论是漫威、星战系列还是翻拍的新版真人童话,其母公司归属,都是迪士尼公司。


依照此势头来看,在2019年,迪士尼依旧将会赚的盆满博弈。排名第八的《X战警:黑凤凰》虽然并不属于迪士尼,但却依旧是漫威漫画改编而来的作品。有媒体评论称,这是复仇者联盟和星球大战之间的斗争,但最终的赢家都是迪士尼公司。此外,还有媒体表示,虽然在2018年,流媒体大行其道,但很多观众还是会选择去电影院看电影。其中有86%的观众表示,自己会到电影院去看电影。另外有76%的观众表示,如果是看第二遍,才会选择在家中,用流媒体欣赏。依照此调研,流媒体想要取代电影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19最受期待影片:

1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2 《惊奇队长》

3 《蜘蛛侠2:英雄远征》

4 《玩具总动员4》

5 《狮子王》

6 《星球大战9》

7 《阿拉丁》

8 《X战警:黑凤凰》

9 《玻璃先生》

10 《勇敢者游戏2》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