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黄蜂》发布“三变金刚”片段 大黄蜂遭追杀

时间:2019.01.01 来源:1905电影网
《大黄蜂》“三变金刚”片段 时长:00:35 来源:电影网

《大黄蜂》“三变金刚”片段收起

时长:00:3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及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电影《大黄蜂》将于2019年1月4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影片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今日,片方发布“三变金刚”片段,霸天虎阵营的三变金刚粉碎和反射弹空降地球,为与人类军方结盟寻找大黄蜂而谎言频出,他们也将让大黄蜂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


在今日曝光的片段中,影片的两大反派粉碎和反射弹大秀酷炫变形技能,在飞机、汽车、机器人三种形态间任意切换,可谓展现了超强实力。为抓捕大黄蜂,他们使出诡计,以大黄蜂是“危险罪犯”为由骗取人类信任。他们的阴险狡诈也让人不得不为大黄蜂的处境担忧。


作为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里首次出现的人物,粉碎和反射弹也承载了导演特拉维斯·奈特对于G1经典的致敬,他在此前的采访中透露:粉碎的外观受到了G1夜莺的启发,反射弹的外观则是受G1威震天的启发。而通过今日片段中粉碎和反射弹的表现,还可以看出这对“红蓝CP”截然不同的性格特点——粉碎显然是“追捕二人组”的智力担当;反射弹却力大无脑,奈特导演也曾评价他“不同寻常,有一种古怪的幽默感”。


而在之前的观影中,三变金刚的出现也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有观众直言这才是真正回归和实践了“变形”二字,“在大银幕上看到三种形态间的流畅切换简直太过瘾,原汁原昧的变形才是硬道理。”还有影迷表示变形镜头堪称良心品质,“没有遮挡的完整变形镜头值得反复品味,同时也很合理,能看到机械零部件转移挪动到不同的位置完成变形。”粉碎和反射弹将有哪些劲爆的表现?他们与大黄蜂又将展开怎样惊险刺激的对决?悬念即将揭晓。


电影《大黄蜂》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及腾讯影业联合出品,腾讯影业联合营销并助力中国地区落地推广。影片由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的《魔弦传说》导演特拉维斯·奈特执导,《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金牌班底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为电影保驾护航。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德伯格等共同主演,将于2019年1月4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