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养家之人》曝终极海报预告 剪纸手绘风格交汇

时间:2019.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养家之人》终极预告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养家之人》终极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曾在第90届奥斯卡获得最佳动画长片提名,豆瓣评分8.3分的电影《养家之人》宣布定档,将于2019年1月11日全国上映。影片由安吉丽娜·朱莉监制,诺拉·托梅执导,卡通沙龙工作室制作。今日曝出终极海报及60秒的终极预告。


曝出的终极海报中,帕瓦娜坚定的眼神突出了这个人物形象勇敢、无畏的性格,即便前路凶难未卜,依旧不会轻言放弃。纯手绘形象使得人物更加的鲜活,而通过海报背景中元素不难发现,影片采用了另一种剪纸风格进行塑造,两种画风交错,产生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养家之人》的制作方卡通沙龙工作室,一直在手绘动画上创造极致之美。上一部作品《海洋之歌》更是创造出了独特的几何美学,征服了奥斯卡评委。



预告片展示出了主角帕瓦娜遭遇到的困境,她的父亲被人抓走。她剪掉长发,化装成男孩,一心要救出父亲,在战火蔓延之下,挽救这个支离破碎的家。


而预告片中,另外一个故事也浮出水面。一个名叫苏莱曼的少年,为了族人生存,挑战凶恶的魔王。帕瓦娜转述这个故事,同时也被故事中苏莱曼激励着,为了家人不停奋斗。因此,她也被观众形象地称为“阿富汗版花木兰”。家人团聚是帕瓦娜为之奋斗的目标,亲情是她不断前行的武器,一家人相守在一起,抱团取暖,才能抵御战火无情的侵袭。



《养家之人》改编自加拿大作家黛博拉·艾斯比的全球畅销小说,并由安吉丽娜·朱莉参与监制。电影关注现实,刚刚问世就征服了大批观众,烂番茄新鲜度95%。


《养家之人》将于2019年1月11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