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掠食城市》定档 《指环王》原团队打造新史诗

时间:2019.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掠食城市》定档预告片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掠食城市》定档预告片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打造的最新科幻冒险史诗巨制《掠食城市》正式宣布定档1月18日全国上映。同时曝光的定档预告中,展现了未来世界的恢弘场景,城市幻化为极速移动的钢铁巨兽,人类的命运迫在眉睫,海陆空的瑰丽奇观、惊心动魄的大战场面令人叹为观止。影片由《指环王》《霍比特人》原班制作团队打造,将为观众呈现最为震撼新奇的视觉盛宴。


《掠食城市》讲述了数百年后的未来世界,人类居住在装备有巨大车轮的“移动城市”上。为了争夺日渐枯竭的资源以维持引擎的运行,城市之间展开残酷的掠食与吞并。


定档预告为观众展现了宏大的未来世界观。经历了战争的洗礼,海陆空的全新城市诞生,伦敦城是其中至高无上的存在。它化身为钢铁巨兽,疯狂地掠夺与吞噬小城市,“狩猎”场面惊爆眼球。为了抵抗伦敦城的侵略,反牵引联盟齐心协力,迎接一场殊死之战。杀伤性武器的巨大威力、电光火石的钢铁碰撞、拳拳到肉的刺激打斗以及壮阔激烈的空战场面轮番登场,届时将在影院展开新一轮的视觉盛宴。


从中土世界到未来奇观,彼得·杰克逊不断挑战自我,坚持要将最宏大的概念与视觉呈献给观众。这一次,令他着迷的则是“大城市吃小城市”的牵引城市概念。完成了《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后,杰克逊决定要为《掠食城市》撰写剧本并进行拍摄。为了完美还原片中的史诗场景,他与合作多年的《指环王》和《霍比特人》 原班制作团队历经数年,倾力打造出这部全新科幻巨制。


为了打造前所未有的未来之城,幕后团队为《掠食城市》搭建了七十多个布景,并且运用了3D建模和绿幕拍摄等手段做结合。作为最大的牵引城市,片中的伦敦城有1.5公里宽,2.5公里长,860米高的它被分成7层,内部设计保留了众多现实中伦敦的地标建筑。为了呈现运动状态下的它,特效团队的草图绘制部门汇集了113个手工制作的伦敦城截面,并需要处理多达数亿个组件。影片中的山国景观壮阔,为此特效团队在山国防御墙前面制作了大约5万平方公里的人造风景,还在墙外制作了山国2万平方公里的人造风景,令人叹为观止。除了恢弘的视效大场面,影片在细节部分也下足功夫,为了呈现资源枯竭的末日年代感,片中的人物服装都需经过磨光、燃烧、刷涂等手段二次做旧,最繁忙的时候整个服装团队有110人参与工作。经过所有幕后团队的默契配合,观众得以在大银幕上见识到卓越的视觉想象力。


该片是彼得·杰克逊团队近年的重点电影项目,他也亲自担任制片人及编剧,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由彼得·杰克逊打造的《指环王》三部曲、《霍比特人》三部曲曾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中土世界”热潮,全球累计票房近60亿美元。


《掠食城市》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将于1月18日震撼登陆全国院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