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票房19亿创造超级英雄单人电影新纪录

时间:2019.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海王》打破国内超英单人电影票房纪录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正在全国热映中,上映26天票房依旧势如破竹。在1月1日当天,影片累计票房正式突破19亿元大关,不仅超越《毒液:致命守护者》成为2018年进口片票房亚军,更成为超级英雄单人电影内地最高票房。除此之外,《海王》已成为首部摘得内地贺岁档票房冠军的进口影片,并创造了内地12月单片票房纪录,以及连续单日票房破千万纪录,目前位列国内影史进口片票房第五位。


《海王》累计票房已破19亿元大关


影片的超高票房离不开观众的好口碑支持。目前《海王》在猫眼86万观众的打分下依旧保持着9.4的高分,淘票票超过187万观众打出9.1分,超高质量可见一斑。看过电影的观众都被影片瑰丽史诗般的视觉效果和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所震撼,不少观众感叹看一遍不过瘾,走进影院多刷才够爽,更有网友在网上自曝疯狂刷了23遍《海王》,热情可见一斑。


杰森·莫玛收获观众好评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正义联盟》)、艾梅柏·希尔德(《正义联盟》)、帕特里克·威尔森《招魂》系列电影)、妮可·基德曼《时时刻刻》)、威廉·达福《蜘蛛侠2》)、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网飞《少年嘻哈梦》)等好莱坞实力演员联合主演,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