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曝海报 闯堂兔家族迎新

时间:2019.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曾宪林自编自导的国内首部趣科幻、软科幻动画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以下简称“《闯堂兔3》”)将于2019年1月18日上映。电影今日曝光了人物关系海报,观众熟悉的闯堂镇老朋友悉数回归,携手演绎欢乐新故事,时空冒险之旅即将开启。

 

“闯堂镇天团”欢乐跨年 人物海报再露剧情玄机


今日发布的人物版海报共有四张,主题分别为亲情、兄弟、友情和新年。亲情版海报是一张堂堂的全家福,背景是充满阳光的房间,堂堂一手牵着兔小弟,一手拉着爷爷的手揽过自己的肩,很是顽皮。堂堂爷爷一脸无奈地望着堂堂,眼神却流露出宠爱,会飞的萝卜一同出镜,在一旁看着一家人其乐融融,是寻常生活里的小温暖。



比起亲情版海报的温馨,兄弟版海报则更加活泼生动。堂堂兄弟在堂堂的小工坊里像是在“密谋”着什么,结合两人身后满满的工具和空间背包,令人不禁猜测他们似乎要大干一场。海报中还有一个隐藏“彩蛋”,即暗示兔小弟身份的娃娃机。剧情设定里,兔小弟并不是堂堂的亲生弟弟,而是爸爸一手创造的机器人,让不少网友高呼小小海报“脑洞惊人”。


友情版海报中,游戏机的上下两格分别为猪笨笨和菜刀狗,青蛙坐在摇杆上,准备将菜刀狗切换成猪笨笨,也是象征着告别狗年、迎来猪年的跨年之意,逗趣升级。最后一张新年海报“年味”同样呼之欲出,描绘了堂堂一家放鞭炮的场面,天空中绽放着绚烂的烟花,整个城市都笼罩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翘首以盼即将到来的春节。

 

打破传统玩转穿越 用心打磨成就精品国漫


《闯堂兔3》是一部集喜剧、冒险和科幻等元素于一体的动画电影,讲述了热爱发明创造的“乌龙发明家”堂堂在研发实体传送机时,阴差阳错将其升级成一个不稳定的时空穿梭机。为了阻止这个混乱的时空,堂堂一行人不断用时光机修改过去、改变未来。直到某天在自家后院,堂堂发现自己竟成了拯救世界的关键,由此展开了一段惊险不断、笑料百出的奇幻时空之旅。


作为“闯堂兔”系列的第三部大电影,影片极具创造性地在题材和内容上强势注入趣科幻和软科幻元素,还将科幻与动画的想象力结合,产生了奇妙又有趣的化学反应,无限探索国漫新可能,将为小朋友们刷新寓教于乐的炫酷观影体验。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