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靠近》曝预告全女性班底 劳米·拉佩斯孤身救主

时间:2019.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靠近》预告片 时长:02:14 来源:电影网

《靠近》预告片收起

时长:02:14建议WIFI下打开


《靠近》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网飞出品的影片《靠近》公布了预告。在预告中,劳米·拉佩斯扮演的一位英国女保镖被分配了一项新的任务:保护一个女性的继承人。在保护的过程中,自然发生了大量的枪战和拳脚戏,看上去非常过瘾。


整个预告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内容。不过,作为一部全女性班底的惊悚动作片,80后女导演维姬·朱森能做到如此水准,实属不易。《靠近》的故事发生在战争频发的区域,拉佩斯饰演的女保镖兼反恐专家,被派去保护一位年轻的女继承人。而这位继承人和女保镖却互不喜欢。两个人在生死攸关的战场上互相吵闹,互相信赖,并最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靠近》剧照


作为一部全女性班底的影片,《靠近》似乎有一些隔靴搔痒,尤其是劳米·拉佩斯所扮演的特工,拳脚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出色。实际上,这些年女性为主导的动作片越来越多,有着灵活燎原之势,但女性动作片演员的水准,与男性相比,还是差距明显。有趣的是,在维姬·朱森原先的计划中,劳米·拉佩斯这个角色是要交给连姆•尼森的。


导演维姬·朱森


作为新人导演,维姬·朱森的水准并不算高,她的上一部作品还是2013年的《复仇少女》。该片讲述美丽少女刺客复仇之战。牛津大学女学生米娅的家遭三人暴力入侵,父母被杀害。米娅和10岁的妹妹逃离,受到英国情报机构MI6的保护。原来因为母亲过去的秘密,导致2人被阿富汗恐怖组织剥夺了生命。为了保护妹妹,为父母报仇,米娅决定学 习实战技巧,成为专业佣兵,前往阿富汗。


按照网飞的计划,《靠近》将会在今年的1月18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