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宠大机密2》曝海报预告 新狗狗亮相发型可爱

时间:2019.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劳伦斯
《爱宠大机密2》新款预告片 时长:01:35 来源:电影网

《爱宠大机密2》新款预告片收起

时长:01:3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照明娱乐公司出品的动画片《爱宠大机密2》发布了一张角色海报,新加入的狗狗Daisy首次亮相!海报上,Daisy将头上的毛发用一只黄色花朵形状的发夹夹起来,显得十分可爱。脖子上挂着的牌子“she ready”(她准备好了),却似又在暗示着她甜美的外表下,另一重斗士身份。

 

Daisy一角将由女演员蒂凡尼·哈迪斯配音,她曾在《嗨翻姐妹行》《夜校》等喜剧片中献出精彩表演,声音也十分有特色。在发出的预告片中,观众们也将领教到这只小狗冷静的语调下,怼人不眨眼的毒舌功力。


 凯文·哈特配音的兔子雪球


《爱宠大机密2》延续前作故事,讲述宠物们在我们离开家之后的冒险。主创阵容也基本没有更换,导演和编剧仍为克里斯·雷纳德和布莱恩·林奇,主要戏份则将更多落在凯文·哈特配音的兔子snowball身上,其他配音演员还包括哈里森·福特《银翼杀手》),珍妮·斯蕾特《疯狂动物城》),艾丽·坎伯尔《龙虎少年队》)等。

 

《爱宠大机密2》将于2019年6月7日于北美上映,亦有可能于内地上映。


文/劳伦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