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里巴巴三根金发》精彩不断 再次踏上冒险旅途

时间:2019.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阿里巴巴三根金发》终极版海报


2D、3D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三根金发》讲述的是被封印的魔王再度苏醒,强盗法鲁格在知道小芝麻是彻底解除封印的关键后派出手下四处寻找,小芝麻在关键时刻向阿里巴巴发出了求救的信号,而为了帮助好朋友,冒险回来的阿里巴巴又一次踏上了冒险的旅途。


据片方介绍,此次元旦档期《阿里巴巴三根金发》的上座率持续走高,小朋友在影院看到他们熟悉的“冒险家”都激动不已。作为动画IP“阿里巴巴”系列的第三部,《阿里巴巴三根金发》具有扎实的受众基础,除了用心打磨的剧本和精良的制作外,故事里的主人公们也都十分讨人喜欢,不管是热情勇敢富有冒险精神的阿里巴巴、责任心具有牺牲精神的尼雅公主、还是胆小却有原则的小芝麻,都在小朋友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值得我们去学习。


在元旦档期错过此次精彩冒险的小朋友们赶快去影院与阿里巴巴见面吧,还在等什么,《阿里巴巴三根金发》的冒险号角已经吹响,加入冒险小分队和阿里巴巴一起走进魔法世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