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云南虫谷》路演 陈雨锶《闪光少女》后再获好评

时间:2019.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非行导演执导,演员陈雨锶蔡珩顾璇于恒成泰燊马浴柯等联袂主演的跨年档电影鬼吹灯之《云南虫谷》虽然影片没有吸引眼球的流量明星,但几位新人演员在电影中干净利落的表演风格让观众记住了他们。


《云南虫谷》两天内票房破亿,这对于演员陈雨锶来说是非常大的鼓励与认可,各位主创与导演也踩着2018年的尾巴去到了青岛,郑州,许昌,哈尔滨四个地方给影迷朋友们拜年,陈雨锶作为电影中第一个领盒饭的主角在路演时还被影迷认真提问导演非行:”第二部什么时候有,玲珑会复活吗?”



此次《云南虫谷》的摸金小队还去到了青岛、郑州、许昌、哈尔滨做巡回路演,主创团队在见面会上与当地影迷亲密互动,不少人也因此粉上了盗墓新CP——胖珑CP,在电影《云南虫谷》中陈雨锶饰演的周玲珑是改编之后新增的原创角色,和王胖子是一对CP,胖子和玲珑两人在电影中的友爱互动为严肃的盗墓气氛做了一定的缓冲,比如两人在盗墓时的种种默契配合;一起破坏胡八一和Shirley杨约会的气氛;胖子知道玲珑喜欢火虫,就偷偷“借”走了孔雀装在瓶子里的火虫王给玲珑解闷。



这些电影中的小情节都悄悄给观众喂了一嘴狗粮,路演现场便有观众提问玲珑的扮演者陈雨锶:“玲珑你在电影里和胖子这么友爱,什么时候可以原地结婚啊?”面对观众的提问,陈雨锶答道“我没有办法和胖子原地结婚,因为我在电影里原地去世了。”如此耿直的回答逗乐了影迷们,不仅如此,胖珑CP在电影公映之后,也被众多网友安利“这么多年,看惯了胡八一和Shirley杨隐忍的爱情,惊现胖子和玲珑这条活泼的感情线竟然觉得还不错,玲珑不要死,这次我站胖珑cp!”



当被问到“玲珑是团队里年龄最小的成员,这么高强度的动作戏你可以适应吗?”陈雨锶也认真回答“我们为了拍这部电影确实是受了很多伤,我记得有一次我是先摔了左脚紧接着下一步就崴了右脚,根本没办法走路,在旁边休息了一会就继续上场拍了,确实很辛苦,但是我觉得作为演员来说这是应该做到的“回应这段回答的是观众真挚的掌声和肯定的眼神,陈雨锶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除了《云南虫谷》中的周玲珑外,陈雨锶之前出演的其他角色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青春片《闪光少女》中陈雨锶饰演的首席小提琴手郑有恩被网友称作“小栗山千明”;参演的电影《路过未来》曾入围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在电影中陈雨锶饰演的小镇少女也是深得导演李睿珺青睐。从傲娇校花到小镇少女再到摸金校尉,新人演员陈雨锶通过驾驭截然不同的角色向大家证明自己的实力。


《云南虫谷》作为陈雨锶第一部主演的电影在公映期间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微博上的陈雨锶其实比大家想象的更淘气一些,她会积极和粉丝互动说自己在《云南虫谷》中送一血;也会发一些脑洞大开的图片让网友忍俊不禁,比如“《云南虫谷》某女演员喜提一个亿”配图,矿泉水敷面膜自拍等日常更新都成了网友的快乐源泉。



电影中的陈雨锶是一个合格的青年演员,生活中的她又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脑洞少女,据悉2019年陈雨锶还有《无主之城》、《幻境猎手》两部作品亮相。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