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白宇

时间:2019.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本期节目我们迎来了在2018年迅速走红,收获爆棚人气的青年演员白宇。从出道以来,白宇主演过许多精彩的影视作品,他曾在《少帅》中饰演少将冯庸,《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曹光。他既是《美人为馅》中的冷酷刑警韩沉,又在《忽而今夏》里化身暖男学霸章远。白宇不仅外形阳光又有型,他更是凭借扎实的演技,以及很强的可塑性,不断地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面貌。


作为演员,白宇一直在努力演好戏,奉献更好的角色。而在拍戏之余,他本人也非常热衷于公益事业。此次做客,白宇以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教育扶贫爱心大使身份,以及作为善行100公益项目的爱心大使,来与观众朋友分享爱和温暖。


在白宇看来,教育对于孩子们来说很非常重要,“在我国,有很多地方的孩子没有那么好的教育环境,我希望力所能及地去帮助他们改善,哪怕是一点点,我就心满意足了。”


这一次白宇参与到两个项目中来,其中美好学校联合公益项目,为的是让孩子们不仅能够上学,而且能上好学。而善行100公益活动,是每年冬天在志愿者的号召下,大家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助100元爱心包裹的活动。


白宇认为,身为公众人物更有责任、有义务去传递公益理念。“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关注这件事,有更多的人可以去为孩子们献爱心。”在白宇受到越来越多关注的同时,也伴随着一定的压力,但他还是觉得应该坚持去做自己认为是好的事,对的事。而通过自己的爱心传播,能够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公益,白宇由衷地感到开心。


期待着爱心满满的白宇,能在新的一年里带来更好的作品,也希望有更多的观众朋友,能响应白宇的号召,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因为“每个人献出一点小爱,世界就会充满大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