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密室逃生》发布全新特辑 演员重拾回忆兴奋依旧

时间:2019.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密室逃生》“惊悚回忆”版特辑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密室逃生》“惊悚回忆”版特辑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发布“惊悚回忆”版演员采访特辑,四大主角思绪重回密室现场。兴奋、疑惑、紧张、恐惧,当回忆起电影拍摄经历,主角们依旧兴奋异常!影片已定档1月18日国内上映,届时内地观众也将在电影院切实感受密室解迷过程中的惊悚刺激。

 

四大主演重拾记忆  密室重现兴奋依旧

 

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发布“惊悚回忆”版演员采访特辑,特辑中首次以演员视角解读紧张的密室逃生之路。饰演女神阿曼达的黛博拉·安沃尔对密室剧情记忆尤新,影片中她进入密室时,满怀期待,而接下来的情形却让她措手不及。

 

饰演丹尼的演员尼克·多达尼揭秘影片“融合了传统恐怖故事和心理故事”,在这样的设计下,主角们在电影中始将处在绝境求生的恐惧之下,即便是回忆起当时的拍摄经历,他们也依旧兴奋。

 


密室逃生后劲十足  惊悚加倍细思极恐

 

《密室逃生》讲述了六名身份各异的人因为不同理由而去挑战世界顶级密室“米诺斯密室”。进入到密室后,几人对密室游戏充满好奇,但当第一关火屋的高温炙烤后,众人开始陷入到慌乱,对密室的恐惧开始侵占他们的意识。

 

他们经历了火屋,冰屋,颠倒屋,梦靥病房,迷幻屋,计时书房的层层考验,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都受到了极致摧残。而密室的设计却隐隐跟几位主角的经历对应,几位主角踏入的是一场精心设计的恐怖陷阱。谈到此,饰演佐伊的泰勒·拉塞尔在采访中也着重强调,这不是一场普通的逃生电影。只有进入到剧情,才知道,什么叫做直抵人心的恐惧。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标签: 密室逃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