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推销员》首映 展现中国科技企业海外奋斗史

时间:2019.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李东学迈克·泰森李艾、史蒂文·西格尔、王自健出演的电影《中国推销员》将于1月9日上映,电影在1月5日于北京举行了电影公映典礼暨新闻发布会。出品人刘忠、导演兼编剧檀冰、制片人赵建国、总策划人向兵出席公映典礼,全国人大常委会原法律委员会主任乔晓阳、北京新四军研究会名誉会长陈昊苏、著名导演叶大鹰等作为嘉宾特别出席。


影片讲述了某通讯公司推销员严健(李东学 饰)在一次非洲国家通讯竞标中,意外卷入了国家争端,凭借专业技术与永不放弃的的精神,一次次转危为安,化险为夷,将和平重新带回这个国家的故事。随着中国的日渐强大,许多国际高端科技端口和企业中越来越多的出现了中国身影,而令人意外的是,早在2014年就开启创作的《中国推销员》,竟然早早就预言了中国高科技产业走向海外的新局面,在当下波诡云谲的国际竞争环境中,《中国推销员》更像是一台显微镜,通过电影,窥见并捕捉了许多重大事件背后的蛛丝马迹。


北京新四军老战士合唱团


在与现场观众的互动中,制片人赵建国先生道出了拍摄电影的一番初心”本片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为了创作这部电影,我们的导演,我们的主创团队先后经过非洲、欧洲,走过十几个国家采风将近两年时间,通过在前线大量的采访,真正了解到我们国家走出去的企业和员工以及他们在海外苦难辉煌的奋斗史,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真实的故事深深震撼了我们”。最后,在北京新四军老战士合唱团的带领下,《英雄赞歌》与《歌唱祖国》在现场唱起,不由得让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


《中国推销员》由刘忠、喇培康担任出品人,檀冰编剧导演,张必清担任总顾问,李东学、迈克·泰森、安妮克·阿斯克渥德、李艾、克罗维斯·弗昂领衔主演,史蒂文·西格尔、王自健特约出演,即将于1月9日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