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人物》路演 王迅手撕烦恼“专治不服”

时间:2019.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乔振宇潘粤明刘天佐特别客串的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将于2019年1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与大家一起“解气”迎新年。

 

目前,“开年解气,专治不服”的主题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1月5日,主演王迅携这部“2019最解气电影”来到常州,与观众们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王迅谈及电影中的角色时表示:“崔京民这么兢兢业业地为赵氏集团服务,却还是被打得这么惨,我很不服!”

 

作为“开年解气,专治不服”的解压专场,电影《“大”人物》此行的目的自然是为了帮助大家减压解气,甩掉2018年的各种负能量。在映后交流环节,常州的观众们用怒吼的方式宣泄了心中对于过去一年的各种“不服”与不满。有观众表示:“我感觉这个世界对我这样的小人物太不公平了,我也想成为大人物。”王迅鼓励他:“其实我们在自己的人生中已经是大人物了。”作为快乐源泉的“大松鼠”,王迅面对大家的花式“不服”用他自己的方式一一给予了安慰。


在现场准备的道具中有5块写着最具代表性的“烦恼卡纸”,分别是“没有年终奖”、“加班”、“房租贵”、“单身狗”和“不公平”,王迅当场把它们撕碎后大呼:“真解气!”王迅甚至还邀请了几位现场的观众上台和他一起“手撕”烦恼,专治他们的“不服”。活动过后,很多观众表示:“不仅电影燃爽,王迅还帮我们赶走了各种烦恼,电影《“大”人物》绝对是2019开年必备解气电影!”


 

电影《“大”人物》讲述了小警察孙大圣为调查跳楼案,与背后的黑恶势力正面对刚,面对恶势力集团金钱诱惑、遭遇各种压力警告、甚至是家人的性命遭受威胁,小警察不依不饶从各个途径寻找以赵泰为首的黑恶势力集团的犯罪证据,誓要将罪犯绳之以法的故事。影片中惊心动魄的停车场群戏、态度嚣张的言语威胁、毫不遮掩的金钱贿赂,让这场小警察与黑恶势力间的激烈交锋火药味十足,映后观众们赞不绝口,大呼“打得太激烈了!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面对恶势力就是需要有人站出来替我们伸张正义”。

 

电影《“大”人物》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乔振宇、潘粤明、刘天佐特别客串,将于2019年1月11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