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最全彩蛋!主创解读《大黄蜂》你要知道的N件事

时间:2019.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K
对话:《大黄蜂》导演特拉维斯·奈特 接到派拉蒙邀请很震惊 时长:06:14 来源:电影网

对话:《大黄蜂》导演特拉维斯·奈特 接到派拉蒙邀请很震惊收起

时长:06:1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专稿 毫无疑问,本周上映的《大黄蜂》将刷新你对变形金刚系列的认知。

 

告别了“爆炸贝”的狂轰滥炸,导演塔拉维斯·奈特告诉你汽车人卖起萌来到底有多治愈。

 

影片北美口碑先行炸裂,烂番茄93%!

 

什么概念?比迈克尔·贝系列后四部新鲜度加起来还要高。

 

五部变形金刚烂番茄评分一览


而2007年横空出世的第一部新鲜度也仅有57%,仅凭这一点,这部《大黄蜂》就实现了口碑的华丽碾压。

 

国内口碑也不错,豆瓣7.5,猫眼9.2,首日票房就突破了一亿大关。


究竟是不是系列最佳,每个粉丝心里都有一竿秤。

 

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就像影片中女主角用电击枪复活大黄蜂一样,导演也用另辟蹊径的合家欢风格为这一严重审美疲劳的国民系列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在影片上映前,小电君也专程采访到了影片的四位主创:


电影拍不好就要去继承千亿家产的导演塔拉维斯·奈特

影视歌三栖、14岁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的海莉·斯坦菲尔德

WWE传奇摔跤手,中文赛高的约翰·塞纳

变形金刚系列的掌舵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

 

听他们给你讲讲《大黄蜂》台前幕后你不可不知的那点事儿:


回到G1

《大黄蜂》在变形宇宙中是什么地位?

         

与迈克尔·贝划清界限,首先从时间线开始。这部《大黄蜂》将时间设定在了1987年,所有变形金刚的造型也回到了Generation 1,你不需要看过迈克尔·贝系列也可以轻松入戏。

 

啥是G1?

 

一般来说指的是1984年开始播出的98集《变形金刚》动画和1986年那部变形金刚大电影。

 


1984年,孩之宝公司与日本TAKARA公司达成了协议,可以使用他们的专利和形象来研发美版的变形玩具,为了配合玩具的销售,孩之宝开发了漫画和三集的商业动画片。

 

没想到,这三集“广告”播出后反响爆棚,变形金刚传奇也由此拉开帷幕。

 

80年代末,变形金刚动画曾引入中国,成为不少80后的童年回忆。

 


所以,这部《大黄蜂》选择回到系列诞生的80年代很有回忆杀的味道,对于整个电影宇宙而言,也很有“软重启”的意味。

 

“让变形金刚回到它们真正诞生的年代对我而言是至关重要的,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在电视里见到他们时,那是我见过最酷的东西,把时间推前20年,也给了我们更大的创作空间,可以在风格上重新做文章。”导演塔拉维斯·奈特说。

 

《大黄蜂》里的变形金刚回归经典G1造型


被问到大黄蜂系列的未来发展方向,擅长保密工作的制片人自然打起了“太极”,“要看口碑和票房表现啦!”

 

但制片人非常肯定地表示目前已完成了一部变形金刚系列续集和一部动画大电影的剧本创作,且“大黄蜂”系列续集故事会相对独立,暂时不会和主系列交叉。

 

下一页:赛博坦大战彩蛋深度解析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