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人物》提档1.10 包贝尔现场引“众怒”

时间:2019.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X.C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6日,电影《“大”人物》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当天,导演五百携主演包贝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韩烨州、盖玥希寇占文以及邢瀚卿等一众主创亮相。现场,演员宋洋潘斌龙李晨,编剧孔二狗顾小白,导演谢东燊等亲友团到场助阵。活动现场,导演五百也正式宣布,电影《“大”人物》提档至1月10日。


《大人物》开年解气

 

在电影中,包贝尔饰演了一个“变态富二代”,拉足了仇恨。他现场坦言,为了争取到这个角色,花费了不少力气,戏称和导演喝了很久才换来的。同时,他更喊话台下导演们多找自己合作。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给包贝尔列举了六大罪状,并将这些罪状贴在了他身上。在影片中备受包贝尔“欺负”的演员盖玥希,“愤怒地”把“职场暴力”的标签贴在了包贝尔的光头上。不过,盖玥希现场表示,“包贝尔在拍戏的时候,其实挺照顾我的。电影里那场被他打的戏是我的杀青戏,他还特意给我准备了很多保护措施。”


主创纷纷向包贝尔“报仇”

 

活动当天,《暴裂无声》主演宋洋现身映后,表示被电影震撼,希望有机会能和导演合作。最令人惊喜的是,演员李晨惊喜亮相,坦言王千源曾邀请自己来客串该片,看完电影之后深表后悔,还“苛责”一旁的宣传人员,“怎么错过这么好的机会。”他还表示,“如果还有机会,希望能客串一个可以踹包贝尔的角色,就算只踹一脚都行。”

 

据悉,电影《“大”人物》已提档至1月10日。

图/喵老师 文/X.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