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气角色来华!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送祝福

时间:2019.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上海女婿拜见俄罗斯岳父逗趣十足


即将在1月18日全国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凭借着同名剧集的高人气高口碑和幽默清奇共存的画风,一直备受观众期待。粉丝们从剧集大火开始就不断号召主创们来华,近日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剧集与电影中寡头爸爸的饰演者维塔利·哈耶夫和罗马的饰演者谢尔盖·奇尔科夫不仅将在1月10日来华参加电影首映活动,而且还一同在中国开通社交网站帐号吸引到了大批粉丝围观。


女神回归再演绎小公主角色

 

高分喜剧原班人马来华在即 粉丝微博助阵齐喊“爸爸”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是根据豆瓣9.1同名高分剧集改编,由原班人马共同打造。原作剧集被网友称为“世界第一喜剧”,清奇的画风和幽默的自黑情节使其自登录国内以来一直广受追捧,主演“寡头”维塔利·哈耶夫和“罗马”谢尔盖·奇尔科夫作为搞笑担当,则是其中最受欢迎的角色。


前男友“套路王”罗马现身


在电影即将在国内上映之际,两位俄罗斯当红演员也向忠粉们公布了一个好消息,他们将在近日来到中国,参加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的首映礼并与众多影迷见面,不仅如此,两人还贴心地开通了微博帐号,与大家亲切交流起来。甚至有狂热的影迷带起了“队形”,对着寡头喊“爸爸”,场面非常逗笑,也能看出来大家对这部中国版《拜见岳父大人》非常期待了。


战斗民族岳父彪悍开枪

 

上海小伙跨国追爱趣味满载 中俄文化激情碰撞浪漫开年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讲述了一段“上海小女婿”远赴俄罗斯拜见“战斗民族岳父”的神奇经历。这段异国求爱充满挑战,不仅出发前需摆平亲妈,到达俄罗斯后还要“准岳父”的各种各样的“战斗民族”式的刁难与挑战,甚至还有现任的前男友横插一脚过来捣乱,意外频发的求爱之路充满笑料与看点,粉丝们在观看预告片后纷纷留言“既刺激又好玩,俄罗斯人太会搞事情了!”


初到莫斯科


影片除了俄罗斯自带的幽默风格以外,中国女婿初到莫斯科所经历的中俄文化碰撞也是一大看点,男主角克服各样不适,解决种种难题,只是为了与俄罗斯女主修成正果。网友都称“最喜欢看这种有趣却又动人的爱情喜剧了”,“春节回家前和男友看肯定很浪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