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沉默的雪》公映 “悬疑版”海报展现危险氛围

时间:2019.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沉默的雪》“悬疑版”海报整体为白色


风剑导演,任宇、陈绿李易泽王笙马成龙等领衔主演的犯罪剧情片《沉默的雪》于今日在全国公映。同时,该片发布了“悬疑版”海报,为上映造势。海报中红和白的交织,展现了两种视角下的危险氛围,大雪停止之日,便是真相出现之时。

 

此次发布的“悬疑版”海报整体为白色,以大雪为背景,白雪映衬之下天空也呈现一片白色。白雪之上还有深浅不一的脚印在朝着远处走去,似乎要躲进深深的针叶林之中,脚印中还有鲜红的血液点缀其中。同时在画面的上半部分有一只驯鹿,而这只驯鹿也成为了整个事件的唯一目睹者,但是这名目睹者无法言语,就如电影中无法言说的真相一般。

       

在白色的大雪之中,隐藏着的却是无尽的罪恶。在海报之上深浅不一的脚印,也留下了一些不明确的线索,只能看到这些脚印朝着一片茂密庞大的森林之中延伸,但藏在这个森林背后东西,却是我们可望而不可及的真相。最终真相是什么,影片中揭晓。


 

自2018年的12月20日起,《沉默的雪》就开启了大规模的上海高校点映活动,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和口碑。1月7日,上海高校的最后一站——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积极、热情,气氛非常高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支持这部国产佳作,来感受一场尽情烧脑的观影。



冒着严寒顶着大雨都抵挡不住在校学生对于《沉默的雪》这部电影的热情。当片头出现时,大家对影片都肃然起敬。全程安静观影,看到感人至深的情节时,纷纷落下眼泪。放映结束,字幕徐徐上升时,观众席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连连称赞主创演员们的演技极佳,发挥超棒!


本次点映活动邀请到主创团队中的主要演员:周乐、王笙、常德鑫陈芊朵路恒连,以及该片的制片主任和主摄影师。不同于上师大、同济大学等点映活动,本场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的点映活动,同学们的关注点集中在了几位演员和摄影师身上。


 

摄影师李向辉老师还未我们讲述了9年筹拍过程中其拍摄时候的艰辛,翻车、差点造成的车祸人亡让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心惊肉跳;饰演父亲的演员路恒连便有感而发,更坦言“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给在场的学生上了生动一课。而饰演布力的常德鑫其英俊帅气的外表,以及飘逸的秀发,受到诸多女生的青睐和关注。


 

此外,观影现场,上电的同学们看到影片中许多关于雪地的场景,纷纷感叹雪地的美景以及雪在电影中的特殊影像呈现方式。在现场,主创演员对于“雪”的意象进行了阐释,并将这个“隐形”主角放大化,解释有余又提高新的意义与高度,让在场的各位学生观众豁然开朗。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