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丽坤呢? 林更新疑似约会短发美女贴心帮背包

时间:2019.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8年12月27日,林更新现身台湾与友人聚会被拍。当天林更新身穿深蓝色卫衣,戴着棒球帽,素颜现身街头,一群人吃到凌晨4点多,看似平常不过的朋友聚会。同行的还有一男两女,其中一名身穿灰色外套,头戴渔夫帽的短发美女,引起了关注。神秘美女面容清秀,一路与林更新有说有笑,林更新还贴心的帮她背包,看起来关系要好。


此前,林更新频被曝出与王丽坤疑似恋爱,多次被拍共同出游,但均未对恋情传闻做出回应。但外界传闻,二人已经交往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甚至有消息称二人曾看婚房。然而,林更新被曝出与友人聚会,并与这短发美女看似关系匪浅,令不少网友猜测是否与王丽坤已经“分手”?而对此爆料,林更新方还未做出回应。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