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中戏期末考曝照 网友:李兰迪易烊千玺身高堪忧

时间:2019.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8日,网曝中戏大一考试现场的照片,这一届的明星新生易烊千玺、胡先煦李兰迪,作为同班同学一起备考的日常,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照片中,胡先煦和李兰迪看似坐在学校的走廊或教师中,同同学一起等待考试,放空的模样,似在认真的思考着。另一张照片中可见,易烊千玺似乎与李兰迪被安排在同一组进行考试。易烊千玺身穿着紫红色帽衫搭配运动裤;李兰迪则是一袭黑色连衣裙;二人分别站在两位素人同学两侧,似在进行朗诵的考试,神情十分专注认真。不过有网友表示,同素人同学站在一起的二人,身高着实令人堪忧。


另外,几人表演的内容也被疑似曝光,在动物模拟练习中,易烊千玺需要模拟猴子,胡先煦和另一位同学模拟熊猫,而李兰迪则和胡先煦女友一起模仿鸵鸟。希望三位期末考试的成绩能如同艺考时一样,名列前茅。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