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改档1月25日!《战斗民族养成记》年前上演俄囧

时间:2019.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曝“俄囧”片段 时长:00:49 来源:电影网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曝“俄囧”片段收起

时长:00:49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正式宣布改档至1月25日全国上映。同时,影片还首次发布了“俄囧”片段和套娃系列海报,视频里生动地演绎了一幕笑料百出的俄式打猎囧途,让人忍俊不禁。一组色彩绚丽、极具异域风情与俄式情怀的套娃海报更是吸睛十足。

 

预售开启!俄罗斯套娃开启提亲之旅 


影片发布的“俄囧”正片片段中,董畅饰演的上海女婿与岳父一行一起去白雪茫茫的深山野外体验俄式打猎,作为准女婿“入门第一课”,本以为是大显身手英勇作战的彪悍画风,孰料竟上演上了一幕让人忍俊不禁的趣味反转。


同时发布的一组套娃系列海报,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俄罗斯独特的异域风情。寡头岳父和董畅化身欢喜冤家针锋相对。这组美妙绝伦的套娃海报,让人对影片期待不已。影片改编自豆瓣9.1高分神剧,电影也集结了原班人马延续了原作的喜剧色彩,预售今日全面开启,让观众在开心中迎接2019年!


“寡头爸爸”维塔利·哈耶夫将来华

 

主创来华!寡头岳父带队高能阵容


不仅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备受观众期待,主演们也在中俄两国有着超高人气。今日,由“寡头爸爸”维塔利·哈耶夫带队的俄罗斯原班人马和中国团队,一同组成超强阵容空降北京:导演阿卡季·萨何拉什维利和导演夏昊、新晋“准女婿”董畅、“套路王罗马”谢尔盖·切尔科夫等即将开启趣味中国行,这个“中国女婿”遇见“俄罗斯岳父”故事的后续发展,更是令人期待。

 

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由阿卡季·萨何拉什维利和夏昊共同执导,董畅、维塔利·哈耶夫、丽萨·加纳诺娃、谢尔盖·切尔科夫等主演,将于1月25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