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秀波发布会飙歌 白百何:都是被感情剩下的情种

时间:2019.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0日,电影《情圣2》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宋晓飞董旭,主演吴秀波白百何肖央集体现身。谈到几位演员,导演董旭表示看了白百何所有的电影,而吴秀波“就是绝对的情圣”。吴秀波现场清唱《生僻字》,画风突变转唱了《忘情水》。白百何则频爆金句,谈到角色表示:“没有什么情圣,我们都是被感情剩下来的情种。”

 

此前的《情圣》曾在贺岁档以6亿票房成绩成为当年的票房黑马。此番《情圣2》选择春节档,导演宋晓飞表示,电影有了相当大的升级,不仅是幕后团队,创作视角也从面对男性观众聚焦到女性观众上。

 

导演董旭则透露,在剧本阶段便看了白百何的所有电影:“发现百何塑造角色和我们电影里面的田心这个角色契合度非常高,所以就对白百何发出了邀请。”谈及吴秀波,他则表示:“波叔往那里一站,就是绝对的情圣。”

 

随后吴秀波、白百何、肖央三位演员集体亮相。谈及对“情圣”一词的理解,吴秀波认为:“所谓高高在上的情圣最后都会回归本来的面目,《情圣2》也是一个回归本质的片子”;白百何表示“没有什么情圣,我们都是被感情剩下来的情种”, 并调侃“《情圣2》田心是情,肖遥是圣,方远是2”;肖央发挥幽默本质表示“真正的情圣是远方,现场的情圣是方远。”

 

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吴秀波清唱拗口《生僻字》时,画风突变深情转唱《忘情水》;而白百何面对“口红和药丸”的选择,打了个形象的比喻:“在我看来口红代表着爱情中的甜蜜和幸福,而药丸呢则代表着在爱情中受伤的时候要有的治疗的自愈力,只有两者并存才是完整的。但特别要强调的是虽然爱情中会存在着伤痛和不堪,但是千万不要因此放弃追逐口红的权利。”肖央立刻转述“就是抹着口红吃胃药嘛!”。

 

电影《情圣2》将于2019年2月5日正式上映。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