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颁奖典礼没有主持人 《复联》群星有望串词

时间:2019.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复仇者联盟》群星串词奥斯卡?


1905电影网讯凯文·哈特退出主持第91届奥斯卡颁奖礼,这将是奥斯卡30年来首次没有主持人。近日有消息透露,大会有意挑选一批大咖明星来串词和参演节目,《复仇者联盟》系列演员位列其中。


主演阵容不断壮大


ABC电视台承办、直播奥斯卡颁奖典礼,作为迪士尼旗下的电视台,号召《复联》演员亮相奥斯卡不是一件难事,本质上也是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做一次免费宣传。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颁奖典礼的具体细节正在敲定,制作人正在努力让更多漫威电影宇宙的演员出现在舞台上,他们甚至要求其中一些人不要出席最近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以确保他们在奥斯卡的出场会更加特别。


《复联》演员亮相2013年奥斯卡


这已经不是《复联》演员第一次聚集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了。2012年的《复仇者联盟》取得成功,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杰瑞米·雷纳塞缪尔·杰克逊就一同在2013年的奥斯卡上颁奖。之后,《复联》与漫威宇宙成员越来越多,如何让这一大批演员同时上台,又不显得尴尬,是典礼制作方该思考的问题了。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1905电影网全程视频直播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不见不散!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