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喜剧之王》周星驰谈用王宝强:他是龙套巨星

时间:2019.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新喜剧之王》剧透来了 星爷:“女主角”王宝强“床戏”NG多 时长:00:48 来源:电影网

《新喜剧之王》剧透来了 星爷:“女主角”王宝强“床戏”NG多收起

时长:00: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1日下午,电影《新喜剧之王》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除了公布由疾风少女限定团演唱的主题曲《疾风》,导演周星驰和主演王宝强也来到现场。谈到为什么电影会用王宝强,周星驰说:“想找个大明星,又有跑过龙套的经历。所以只能是王总了。”

 

发布会由周星驰选择的李子璇、刘人语等组成的限定团“疾风少女”开场。谈到为什么会选择她们,周星驰表示,这几位都有参加比赛失败的经历。说到兴起时,周星驰现场还跟李子璇学起了MV中的“广场舞”舞蹈动作,一套动作下来,周星驰自夸:“我还是蛮有天赋的。”


王宝强:我是龙套巨星

 

此番的《新喜剧之王》依旧是一个跑龙套的故事。周星驰表示,是跟《喜剧之王》同一个方向。他透露,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想找个有跑龙套经历的大明星:“除了王总(宝强)都想不到别人了,既是巨星,又跑过龙套。”王宝强立刻在旁边表示:“所以我是龙套巨星。”

 

虽然两人在现场没有透露电影剧情,但王宝强却表示自己是电影的女主角。谈到与周星驰的合作,王宝强说:“他在现场对每个演员的要求都很高。他会和演员沟通,给演员很多的灵感,通过引导让你没有紧迫感。”


周星驰现场学跳舞

 

现场两人回忆起片中王宝强和一个外国男演员的床戏,王宝强说,一天就拍了50条,突破了自己演戏以来的纪录。周星驰则表示,重复这么多条是因为两人卡在了语言上。王宝强表示:“我觉得作为演员非常幸运,不是所有导演都能给你这么多机会,这么多时间,这么多遍让你一遍遍去演。”

 

作为《喜剧之王》的经典台词,“努力!奋斗!”在现场出现的频率颇高。周星驰不仅把这句话送给了“疾风少女”,疾风少女也喊出这句话,送给所有追梦的人。电影《新喜剧之王》将于2019年2月5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姆明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