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秒钟》曝最新海报 或入围柏林主竞赛单元

时间:2019.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劳伦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一秒钟》曝光了一张全新海报。海报上展现了戈壁滩上,一群劳动者跋涉的身影和前景中,一双攥着胶片的手。片名“一秒钟”以飘逸的书法写在海报的左上角,十分醒目。

 

《一秒钟》的故事讲述了一场惺惺相惜的偶遇。上世纪七十年代中期,看电影是国人重要的精神享受,西北某地,没赶上场次的张九声悄悄从农场溜出,就是为了看一场电影。此时他恰好遇到流浪儿“小吉林”,原来同是天涯沦落人。两人殊途同归,因一场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

 

有知情消息透露,张艺谋执导新片《一秒钟》入围2019年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由张艺谋、邹静之联合编剧,张译、范伟、余皑磊等主演。


文/劳伦斯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