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蛇:缘起》发口碑特辑 口碑发酵势如猛虎

时间:2019.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白蛇:缘起》发口碑特辑 时长:03:09 来源:电影网

《白蛇:缘起》发口碑特辑收起

时长:03:0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的魔幻爱情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已于昨日在全国正式开画,今日影片曝出一支口碑特辑,特辑中收录了许多观众在看完电影后给出的精彩评论。影片自点映以来,收获了观众花式点赞,猫眼评分9.4分,成为猫眼评分历史最高分国漫,此外,淘票票评分9.2分,豆瓣评分7.9分,惊艳、感人、震撼等词语更是成为观众评价中的高频词汇。


《白蛇:缘起》获观众高度好评12分评价“超出预期”


青白姐妹


电影《白蛇:缘起》自点映以来一路收获观众无数好评。今日发布的口碑视频中可以看到,在表达对《白蛇:缘起》的观影评价时,观众们给出了惊艳、震撼、唯美、精致等词语,更有观众直言“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动画”。当被问及满分十分给《白蛇:缘起》打几分时,几乎所有观众给出了十分甚至超出十分的评价,大赞,“它值得拥有”。


电影《白蛇:缘起》中除了白蛇、青蛇、许仙等大家熟悉的角色之外,还有全新创作的角色小狐妖。片中每一个角色都极富特色,并且饱满丰富。在采访中,观众们也大谈自己最喜欢的角色。有观众表示最喜欢白蛇,“符合心中对古典美女的想象”,也有观众表示喜欢许仙,“这个角色一定有他的使命,而且长相非常帅气”。还有观众对性感香艳的小狐妖情有独钟,称“小狐妖很抓眼球,包括她所在的宝青坊的氛围也很符合人物的性格”。另外,白蛇和许仙凄美的前世爱情故事也感动了无数观众。在采访中,观众们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的观影感受,称“非常感动,看到最后泪如雨下”。


千符阵


《白蛇传》是中国四大民间传说之一,根据其改编的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更是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成为许多人的童年回忆。电影《白蛇:缘起》在创新的基础上,保留了经典的韵味。影片最后的断桥片段将许多观众拉回到了童年,一位观众表示,“唤起了小时候的许多记忆”。从观众们真诚的评价中,可以看出观众对这部影片的高度认可。


《白蛇:缘起》感动热映 口碑发酵势如猛虎


小青英气十足


电影《白蛇:缘起》孕育自经典IP《白蛇传》,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和极富想象力的创新。影片讲述了白素贞和许仙五百年前一段不为人知的前世爱情故事。五百年前,失忆少女小白被捕蛇人阿宣所救,为了解开身份谜团,小白在阿宣的帮助下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两人历经险阻,年少男女在一路艰险中逐生爱慕之情。随着小白蛇妖身份的揭开,两人的爱情面临着巨大的考验。


人妖之战


作为经典IP,市场上一直不乏关于“白蛇”题材的影视剧和电影。而《白蛇:缘起》通过前所未有的前世设定以及优质的故事内容赢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许多观众在看完电影后留言表示《白蛇:缘起》让白蛇的整个形象更加立体。另外,《白蛇:缘起》也让无数观众看到了中国经典故事本身的魅力,一些观众评价到,“经典就是经典,新的角度有新的魅力,中国不乏好故事,只是看如何更好地呈现出来,《白蛇:缘起》就做得很好。”在各大电影交流平台可以看到《白蛇:缘起》中大气又原汁原味的音乐以及美轮美奂的中国风都获得了观众的交口称赞。相信有影迷的强势口碑撑场,刚刚上映的《白蛇:缘起》定会引发新一轮的观影热潮。


电影《白蛇:缘起》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