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这届“卡女郎”不一样!《阿丽塔》战斗力爆棚

时间:2019.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阿丽塔:战斗天使》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式定档2月22日,这也是春节后首部好莱坞大片!近日官方曝出新剧照,阿丽塔的狂战士身躯在飞船中熠熠生辉,她穿上属于与自己极度契合的战衣后,战斗力更加强悍。


《阿丽塔:战斗天使》新剧照


最新曝光的剧照中,阿丽塔在一个被遗弃的飞船内找到了自己的狂战士机甲,金属质感十足的神秘机甲像与阿丽塔完美契合。火星高科技制作的身躯能够更好的助力阿丽塔使用机甲术,不仅如此,这也是战斗天使找寻自我的一个重要情节。另一张剧照则展示了阿丽塔强大的攻击性,她手持武器火光四溅的扫射敌人,顷刻间战场遍地残骸。阿丽塔虽然身材娇小,但也是个“暴脾气”。导演罗德里格兹评价她和卡梅隆早期编剧作品中的女性完全不同,无论是《终结者》中的莎拉·康纳还是《异形2》的艾伦·蕾普莉都带领观众感受女主角变强的过程。而阿丽塔却与众不同,她从始至终就拥有着超乎寻常的强大战斗力,正如网络流行语一样“你以为她是个青铜,没想到是个失忆的王者。”


影片在国外也是未映先火,收获爆棚口碑。国外编剧Hector Navarro称:“这部影片让我大开眼界!好想让大家赶紧看到!以后可以多一些这种日漫/动漫风改编影片!”Regal Movies编辑Chris Sylvia表示:“阿丽塔也太硬核了吧!必须看3D版!”JoBlo主编Paul Shirey表示:“《阿丽塔:战斗天使》如此狂野又震撼人心!有着惊艳的动作场面,打造了一个让人深陷其中的沉浸式虚拟世界……”


totalfilm 独家 新剧照


影片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未来的26世纪,一个半机械少女残躯被医生依德捡回后重获新生,依德为她取名为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原著不仅有跌宕起伏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精彩绝伦的格斗场景,更有宏大而丰富的世界观,是公认的科幻漫画经典。硬核的科幻世界、激燃的战斗场面、令人大开眼界的视觉特效,一场科幻与视效的震撼之旅即将开启!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