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毒液:致命守护者》曝反英雄特辑 全面解析毒液

时间:2019.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毒液》曝光反英雄特辑 时长:10:05 来源:电影网

《毒液》曝光反英雄特辑收起

时长:10:0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发布了“反英雄”特辑,汤姆·哈迪等主创悉数登场,全面剖析了毒液这一反英雄角色。这部2018年最火爆的电影最终以18.7亿人民币的票房在内地收官,是2018年中国内地总票房榜的第七名。另外,影片全球票房突破8.5亿美元,是整个2018年度全球最卖座电影第六名,成绩斐然、毒霸全球。


《毒液:致命守护者》


刚刚发布的“反英雄”特辑,导演鲁本·弗雷斯彻表示毒液比起一般的超级英雄更有意思,也更复杂。毒液作为漫威宇宙中的双重人格人物,对所做的“恶行”毫无悔恨,是个彻彻底底的反英雄。说到毒液就不能不提艾迪·布洛克,他不像美国队长认为世界都是美好的,他是一个比较悲观的人,在与毒液共生之前他几乎失去了自己在乎的一切。艾迪与毒液的结合,毒液放大的正是艾迪的灰暗本性,这恰好也与毒液本身的气场完美融合,最终起到了1+1>2的人物效果。而这一人物完美呈现还要归功于汤姆·哈迪的表演,饰演艾迪女友的米歇尔·威廉姆斯夸赞“没有什么是汤姆·哈迪做不到的”。就是通过从设定到演员的不谢努力才塑造了片中毒液这一经典的反英雄人物。


这部影聚集了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等一众好莱坞影星的2018年漫威压轴大片有着令人肾上腺素直线上升的城市狂飙和将流体特效发挥到极致的动作场面,全程眼花缭乱,大呼过瘾。看最热门的电影还有豪礼相赠,绝对物超所值,快去观影参加活动领奖吧。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全网热播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