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掠食城市》打造恢宏奇观 惊现"空中卡萨布兰卡"

时间:2019.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掠食城市》“云中要塞”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掠食城市》“云中要塞”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执导过《指环王》《霍比特人》系列的导演彼得·杰克逊打造的全新科幻史诗巨制《掠食城市》今日发布“云中要塞”预告,杰克逊亲自揭秘漂浮于3000米高空的“云中之城”空港。这里既是“恐怖分子”藏身的鱼龙混杂之地,又是精密高能且浪漫梦幻的云中战斗城堡,大开眼界的高空奇景令人不禁再一次为彼得·杰克逊打造的高科技银幕影像所折服。影片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


赫斯特·肖踏上了漫漫复仇路


《掠食城市》描绘了一种前所未见的未来世界,经历过战争洗礼后,幸存的人类住在装有巨大车轮的“移动城市”之上。为争夺有限的生活资源,城市之间进行“大城吞小城,小城吃村镇”的残酷掠食,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声,城市张开了它们狰狞的钢齿铁牙……


空港中聚集了反牵引联盟


陆上弱肉强食,空中也暗藏神秘城市。“云中要塞”预告揭开了空港的神秘面纱,彼得·杰克逊现身介绍称这里是反叛首领安娜的秘密基地,“安娜在这里谋划如何反击步步逼近的城市伦敦”。相比横扫地面咆哮前行的伦敦城,空港隐藏于缥缈的云雾之间,漂浮在1500米到3000米的高空,宛若一座梦幻般的城市,这里既是对抗移动城市的反牵引盟军聚集地,也充斥着拾荒者、交易者、间谍和秘密,堪称“空中的卡萨布兰卡”。


反牵引联盟要对抗的就是瓦伦丁


为了打造空港这一前所未有的云中要塞,监制兼编剧的彼得·杰克逊携《指环王》《霍比特人》原班制作团队再创银幕奇观。电影中空港悬挂于装满氦气的巨大气球上,早在设计之初,团队就采用了一种名为“全息影像”的先进混合显示技术,用3D方式对空港进行了建模。这项技术令设计师们可以通过舞台上的虚拟眼镜来观看布景,即时对设计细节进行调整和修改。


安娜方的基地就在空港


与此同时,空港也是本次电影制作用到的最大布景之一。整个布景长70米,悬挂于天花板格栅,安全起见还被拴在地板上。最具挑战性的当属还原空中“风”的效果,剧组在工作室地板上总共安装了10台风力机以及多台通风器,后期场景里还加入了一种可以安全呼吸的烟雾效果,并且引入二氧化碳爆炸来帮助提升爆炸效果,这让一切看起来都逼真无比。


安娜将带二人飞向空港


由外至内均精细异常的空港简直堪比一个由舷梯、桥梁、绳索、电线和降落伞般的巨大织物组成的复杂迷宫,连男主角罗伯特·席安都不禁感叹:“这是一个遍布跳板的城市,太疯狂了!”“彼得大帝”出手再造银幕奇观,你准备好开启全新的疯狂冒险了吗?


《掠食城市》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将于1月18日全国震撼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